里皮:意大利状况与06年相似 欧洲队将夺冠看好德国

2014年06月13日17: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神在训练中巴神在训练中

  新浪体育讯 巴西世界杯已经拉开战幕,2006年世界杯的冠军意大利队首战对手是英格兰[微博]队,前意大利国家队主帅里皮在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表示,他看到了普兰德利的球队与自己2006年那支球队的相似性[德国夺冠1赔4.5 下注赢大奖]。

  里皮说:“预选赛和热身赛都说明不了什么(此前意大利队已经连续七场比赛不胜),关键是在抵达参赛地之后的备战,还有就是球队一定要有对冠军的渴望和取胜的信心,在我去看望普兰德利的球队时,我看到了这些,球队非常团结并且有统一的目标。在心理上,这个团队非常接近2006年那支球队,当然,赢得冠军很大程度上也要运气帮忙。”

  “八年前的世界杯开赛前,意大利足球遭遇了电话门丑闻,大家都在等着看我们的球队会在世界杯上有什么表现,最终我们赢得了最后的冠军,”里皮说,“对于比赛你必须有信心,当然也必要的担心也是合理的,因为我们这次首战的对手就是英格兰这样的强队。”

  谈到战术时里皮说:“我想球队已经准备好了两套或三套以上的打法,对付不同的对手要有不同的战术思路。维拉蒂是球队年轻一代的代表人物,在我看来他就像2006年时的德罗西;皮尔洛是伟大的球员也是球队的核心,我们无需担心他的求战欲望和对胜利的渴求。防守?必须从实际出发,从历史上看我们的防守一直做的很好,别忘了我们还拥有一位最优秀的门将。”

  “前锋使用谁?巴洛特利还是因莫比莱?我想或许还是巴洛特利首发,因莫比莱也不会失去表现的机会,我们还有很多的比赛。”里皮说。

  “在我看来欧洲球队将赢得本次世界杯冠军,德国队,或许德国人会成为第一支在南美洲夺得冠军的欧洲球队。当然,西班牙、巴西和阿根廷也都是夺冠热门。其他球队?法国队会让世界重新认识他们,德尚已经打造出了一个颇具质量的团队?葡萄牙?一个人再好也不能帮助球队走的很远……”里皮最后说道。(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