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洛特利:我浑身散发着意大利男模的光荣荷尔蒙

2014年06月14日03:25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D组·第1轮 明日06∶00 英格兰[微博] VS 意大利 CCTV5直播

  Why always me!我是巴洛特利,字巴神,号巴神真帅!

  我的兄弟是内马尔,他真棒!他在揭幕战进了两个球,棒极了!我由衷为他感到高兴。可惜,他在赛前没有问我的意见,否则我一定会告诉他怎么摆出拉风的庆祝动作。

  拉风,是我人生的座右铭。愚昧的人类,总笑我很疯癫,其实是他们没追求。作为一个对自己有追求的人,难道就不该在进球以后展现一下自己的六块腹肌吗?

  不过,最近我过得很低调。中国有位作家说过,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死去。我的沉默,就是为了今晚的爆发。这是我的第一场世界杯比赛,我从出生那一刻起,都在为这场比赛做准备。

  我是一个意大利人,因为我爱我的父母,虽然我不是他们亲生的。只是,我是意大利人这个身份,直到六年前,2008年8月13日的这一天,才得到确认。我不会忘记这一天的,你们人类真扯淡。整天需要什么文件证明的?说我的收养手续不正式?狗屁!那些官员都瞎了狗眼吗?我的相貌就是我是意大利人最好的证明。我浑身都散发着意大利男模队的光荣荷尔蒙。

  你们这些愚昧的人类,什么都不懂。懂我的,都是有灵气的人。听说巴西有个巫师欣赏我英俊的面容,他说看着我,满眼都是巴乔23岁的影子,英格兰那些傻×都会被我的帅气惊呆的。我想,世界杯后,我要去拜访一下他,他是全世界最有智慧的人。

  最后,我必须要告诉那些沉溺于我美貌的女球迷一个沉痛的消息:对不起,不要等哥了,哥要结婚了。

  妈妈,我爱你,今晚的进球送给你。

  卡萨诺,内马尔,哲科

  巴乔:我23岁的时候原来长这样……

  C罗回复巴乔:是的,真tm像,像双胞胎

  因扎吉:看不出你小子的文采还不错啊,如果你下篇朋友圈能夸耀我的美貌,我就考虑不卖你。

  巴西丽晶酒店经理:客官,不要在房间放烟花啊,×!

  巴洛特利回复因扎吉:你比我帅。

  巴西世界杯开幕式导演:将本届开幕式送给我最爱的球员——巴洛特利。

  巴洛特利的魔法 会打败英格兰人

  贾拉圭

  (我是巴西巫师,占星塔罗咨询请进,目前酬宾价,全线九折优惠)

  之前接受了意大利媒体的采访,我分享了一个链接——

  巴西亚马孙河流域的印第安巫师贾拉圭预测,英格兰队14日在与意大利队的巴西世界杯B组首战中,将被意大利前锋巴洛特利“诅咒”。贾拉圭是巴西国家印第安人基金会在帕拉州当地的领袖,他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表示:“巴洛特利的魔法将帮助你们打败英格兰人。巴洛特利和我们肤色一样,所以我们爱他。”

  安东尼奥·巴蒂斯塔也是当地的印第安土著,而他表示自己在英格兰与意大利的比赛中也会毫不犹豫地支持“蓝衣军团”。“我从小就喜爱意大利队”。

  1天之前

  巴洛特利

  巴洛特利:可以问一下魔镜世界上最帅的人是谁吗?

  贾拉圭回复巴洛特利:C罗之前问过,然后他把魔镜打烂了。

  德西利奥:我伤了

  德西利奥

  我在训练中拉伤了小腿,康复时间未定,医生说我肯定不能参加今晚的比赛,对不起,各位女球迷。

  1天之前

  意大利全队

  德西利奥:点赞的都是什么人啊!

  巴洛特利:

  夏奇拉:

  皮克回复夏奇拉:你妹,你居然有他的微信。

  德西利奥中国女粉丝团:

  黄健翔[微博]:伟大的意大利右后卫

  普兰德利

  巴神上不上是个问题

  中年主帅的烦恼——上或不上巴洛特利,都是一个问题。

  1天之前

  里皮,穆里尼奥,曼奇尼

  穆里尼奥:兄弟,我懂你!

  曼奇尼:兄弟,我懂你!

  里皮:老兄,我出了新书《思维的竞赛》,你拿去拜读一下,也许可以解决你的烦恼。附送亲笔签名一个。

  皮尔洛

  我们一向打攻势足球

  我们会打攻势足球。我们努力掌控比赛并且享受其中,我们一直都是如此。

  1天之前

  意大利全队

  荷兰队官方公众号:笑而不语。

  英格兰队官方公众号:笑而不语。

  德国队官方公众号:笑而不语。

  葡萄牙队官方公众号:笑而不语。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