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冯赛前再出伤情 四年前意大利缺门神小组赛出局

2014年06月14日09: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冯(中)在训练中布冯(中)在训练中

  新浪体育讯 马瑙斯6月14日消息,意大利战前又现伤情,主力门将布冯在训练中扭伤脚踝,提前结束了训练。尽管主教练普兰德利表示布冯只是轻伤,但并未透露会否影响其出战北京时间明天凌晨6时与英格兰队的揭幕战。

  36岁的布冯与德国的马特乌斯和墨西哥门将卡巴查一起,同以五次参加世界杯创下参赛纪录。

  普兰德利介绍说,在周五的训练中,布冯脚踝扭伤提前结束了训练去接受治疗。普兰德利同时表示只是轻伤。意大利队的替补门将是西里古和佩林,他们将在明天与英格兰队进行一场D组焦点战,也是两队在本届世界杯的首场比赛。

  在上届世界杯上,布冯因背伤仅参加了意大利队的首场比赛。之后意大利队在小组赛阶段即遭淘汰。(sundance)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