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健翔:意大利迎苦战可能打平 巴洛特利起伏不定

2014年06月14日11:49  北京体育广播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北京广播网讯)还记得当年“意大利万岁”的嘶吼吗,当本届世界杯意大利即将遭遇英格兰[微博]时,黄健翔[微博]看好谁,在北京体育广播《足购精彩》栏目中,黄健翔给出了答案。

  “与英格兰的比赛,对意大利是一场苦战。现在的意大利队,世界一流的球星和新秀少,人才储备不好,巴洛特利起伏不定,还得依靠皮尔洛,布冯,德罗西[微博]。”

  在2012年的欧洲杯中,英格兰和意大利曾经狭路相逢淘汰赛,意大利围攻英格兰120分钟未果,黄健翔认为这次仍有可能出现这种局面。“这次仍然有可能出现这种局面,但是英格兰比两年前更成熟。两个队没有必要冒险,平局双方都可以接受,平局可能性最大,胜负可能会在一个球之间,也是意大利机会更大。”

  至于英格兰,赛前各路媒体普遍看低英格兰,甚至认为英格兰就是欧洲的中国队。但是黄健翔认为英格兰出现几率不比乌拉圭小。(编辑一脚)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