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预计首发惊曝两意外 英格兰最危险人物非鲁尼

2014年06月14日15: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米兰体育报》分析的双方首发阵型《米兰体育报》分析的双方首发阵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晨早上6点,巴西世界杯将迎来小组赛首轮的又一场重头戏,2006年世界杯冠军意大利队迎战老对手英格兰[微博]队,今天出版的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给出了两支球队的预计首发和可能的战术对策。

  两支球队目前都面临着各自的问题,原本实力稍占优势的意大利队近期坏消息不断,中场主力蒙托利沃因伤已经告别了世界杯,年轻的主力边位德西利奥也在训练中受伤,虽然问题不大,但明晨与英格兰队的比赛铁定不能出场了,另外门神布冯也有小伤。

  《米兰体育报》给出的意大利方面首发中,有几个人选颇为意外。首先,中后卫位置上不是巴尔扎利+博努奇[微博]的尤文图斯[微博]组合,来自帕尔马的帕莱塔占据了一个位置,将与巴尔扎利搭档中卫,基耶利尼[微博]出任左后卫。另外来自都灵的后卫达米安近期训练中表现不俗,他可能出现在主力右后卫位置;中场方面,德罗西[微博]、皮尔洛和马尔基西奥依然是不可动摇的主力,来自巴黎圣日耳曼[微博]的攻击手维拉蒂和拉齐奥的坎德雷瓦占据了另外两个主力位置;突前的中锋依然是巴洛特利。

  英格兰方面的预计首发是:哈特;格伦约翰逊,卡希尔,贾吉尔卡,拜恩斯;杰拉德,亨德森,拉拉纳,鲁尼[微博],维尔贝克;斯图里奇。

  根据《米兰体育报》的分析,三组人员对抗将成为比赛关键。首先是基耶利尼对英格兰新秀拉拉纳的防守,米体分析普兰德利让基耶利尼出任左后卫就是为了防守拉拉纳的突破和传中;还有就是德罗西与鲁尼的对抗,英格兰方面将鲁尼回撤到中场,意大利让德罗西出任后腰是为了限制他的发挥;进攻端巴洛特利将面对切尔西[微博][微博]悍将卡希尔的防守。这三组对抗将直接决定比赛走势。

  (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