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冯备战训练扭伤脚踝 普兰德利表示没有大碍

2014年06月14日16:27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马瑙斯6月13日体育专电 意大利世界杯首轮面对劲旅英格兰,大战在即,“蓝衣军团”却传来伤讯。门将布冯在备战训练中扭伤脚踝,不得不提前结束训练,但主教练普兰德利表示他没有大碍。

  意大利主教练普兰德利13日没有透露首战的门将人选,只是介绍布冯轻微拉伤,正在接受治疗。布冯伤病出现在媒体被清场后,并不清楚他是如何受伤的。意大利队替补门将有巴黎圣日耳曼队的萨·西里古和热那亚队的马·佩林。

  布冯不是意大利队内唯一的伤员。目前确定原定首发右后卫马·德西利奥因左腿受伤不能参加同英格兰的比赛。

  上届世界杯,布冯因背伤只参加了首场比赛,结果意大利队小组赛即遭淘汰。即使这次不能出场,现年36岁的布冯也平了德国名将马特乌斯和墨西哥门将卡巴哈尔创下的参赛纪录——五次征战世界杯。(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