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斯塔:杰拉德伟大但不如皮尔洛 意大利将击败英格兰

2014年06月14日19: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内斯塔内斯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晨早上6点,巴西世界杯将迎来小组赛首轮的又一场重头戏,2006年世界杯冠军意大利队迎战老对手英格兰[微博]队。

  前意大利国脚、已经退役的后卫内斯塔在接受采访时说:“意大利队本次世界杯的首场比赛将会非常艰难,英格兰是一支传统强队,他们拥有很多有才华的年轻人,同时也不缺少像杰拉德这样经验丰富的老将。我认为杰拉德在英格兰队起到的作用和我的老朋友皮尔洛在意大利的作用一样,不过尽管如此,在我看来杰拉德是伟大的球员,但无法和皮尔洛相比,他是一个不世出的天才。”

  “我知道这次的比赛地气候非常潮湿炎热,不过这对两支球队来说都是一样。简单地说,越是这样的比赛越需要掌控控制权,这样你的对手才会比你更加疲惫,而我认为皮尔洛在这方面会做的很好。”内斯塔说。

  谈到对手英格兰队,内斯塔说:“杰拉德和鲁尼[微博]这样的球员对任何一支球队来说都是财富,他们已经身经百战,经验丰富,知道如何在世界杯这样的大赛上发挥。英格兰队的一些年轻球员也很出色,比如斯图里奇,他的速度很快,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表现出色。霍奇森的球队人才济济,配合熟练,但我认为这些意大利队同样具备,而且意大利队比英格兰队更加坚强,我认为我们的球队会赢得比赛。”

  “在我的职业生涯中,与英格兰和英超[微博]俱乐部交手多次。比如1997年,我们在客场赢下了比赛,左拉进的球,那场比赛我始终坐在替补席,不过我却印象深刻。英格兰球队总是很擅长主场作战,在国家之外就很难有出色的表现。”内斯塔继续说道:“现在的局面与17年前略显不同,当时意甲是全世界最好的联赛,英超还处于发展期。现在英超已经成为了世界上最好的两大联赛之一,不过这并没有给英格兰队带来直接的利益。太多的外籍球员涌入占据了各家俱乐部的主力位置,本土球员并没有太多表现的机会,联赛水平并不能用来标识国家队的水平。”(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