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意大利可走很远 费迪南德:需阻止皮尔洛

  前意大利国脚皮耶罗:

  意大利和英格兰的比赛肯定十分激烈。相比过去的英格兰,现在的风格大不一样了,他们可以轻松地进球,可以打出令人惊奇的表现。鲁尼非常伟大,现在更全面,更均衡,我觉得他可以引领球队取得胜利。意大利的优势是在世界杯首场比赛通常不输球,而第二场比赛有时候踢得不太好。 

  前意大利队长卡纳瓦罗: 

  鲁尼在一秒钟内就能杀死你。我们预计到英格兰会有不错的发挥,但意大利同样拥有出色的阵容。 

  意大利名宿佐拉:

  我认为意大利比英格兰更成熟,而且更富有经验;但是英格兰拥有更多才华横溢的年轻球员,同时还有像鲁尼与杰拉德这样的巨星。对于意大利来说,最重要的就是阻止英格兰的前锋斯图里奇和鲁尼的冲击。 

  前英格兰国脚费迪南德: 

  英格兰想要创造佳绩,小组赛开局面对意大利将是至关重要的,重中之重就是阻止皮尔洛的发挥。在2010年的欧冠比赛中,(曼联主帅)弗格森把朴智星放在皮尔洛面前,意大利人几乎消失了一场比赛。这是可以借鉴的方法。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

  意大利现在的状态很好,他们试图踢出漂亮足球。他们拥有才华横溢的年轻人和经验丰富的老将。他们的防守非常好,每个人都具有很好的单兵防守能力,同时也有一些极富天赋的球员。我很看好他们,意大利应该可以走得很远。

  羊城晚报记者 李斯睿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