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洛大吼裁判英格兰禁区手碰球 该不该判点球?

2014年06月15日06: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皮尔洛大吼皮尔洛大吼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对阵意大利的比赛刚开始就已经剑拔弩张,英格兰两次威胁到了意大利球门,意大利也发起了自己的攻势,格伦约翰逊禁区内手臂触碰到皮球,但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

  比赛第8分钟,意大利发起进攻,皮尔洛禁区内接球后向前趟球过人,皮球似乎碰到格伦约翰逊的手臂上改变了方向,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示意比赛继续,皮尔洛冲着裁判大吼,表示这就是一个点球。

  从慢镜头回放可以看到这确实不是一个点球,当时约翰逊手臂紧贴身体,并未张开,球蹭手臂边,不判点球是正确的。

  (斯尼特罗)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