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魂!精妙一瞬大师闪光 皮尔洛没碰球就造进球(图)

2014年06月15日07: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皮尔洛销魂一漏皮尔洛销魂一漏
网友调侃:据说半场休息,大师是这样的网友调侃:据说半场休息,大师是这样的

  新浪体育讯 于无声处起惊雷,如此形容世界杯死亡之组英意大战的第一个进球,可谓再合适不过了。意大利在围攻30多分钟无果后,凭借一次战术角球,利用远射轰开了乔-哈特的大门。[致敬大师,投注意大利夺冠1赔16][充20得50元]

  回顾这个进球的过程,马尔基西奥的最后一击固然精彩,但此前意大利核心皮尔洛的销魂一漏,才是整个进球的点睛之笔。

  开赛30多分钟的时间里,意大利一直掌控着场上的局面,却迟迟无法突破英格兰的防线。关键时刻又是皮尔洛,这位世界足坛不世出的中场大师,用一次妙到毫巅的漏球,改变了场上的均势。

  当时意大利开出战术角球,一次简单的边路传球,从禁区外插上的皮尔洛上前接应,正当所有人都以为远射见长的皮尔洛即将停球寻找打门机会时,他却出人意料的选择了将球漏过,后排插上的马尔基西奥面对一大片开阔地,直直将球送入了死角。可以说,正是皮尔洛灵感的瞬时闪现,让这粒进球变成了可能。

  皮尔洛今年已经35岁了,但在球场上,你仍然不知道他还能给球迷们带来怎样的表演。本场比赛中,布冯因伤缺战,皮尔洛戴上了队长袖标。看到皮尔洛这次精妙的漏球,网上也有人不禁感慨道,这就是杰拉德和皮尔洛的差距!皮尔洛向英格兰队长展示了什么是大师级的表演,他踢的是另外一个层次的足球,皮尔洛一直在享受着比赛。

  (乔瓦尼)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