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高呼:伟大的意大利!超级巴洛特利撕碎英格兰

2014年06月15日08: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意大利欢庆胜利意大利欢庆胜利

  新浪体育讯 2-1!在巴西世界杯的首场比赛中,意大利凭借马尔基西奥的远射和巴洛特利的头球,艰难战胜了劲敌英格兰。再加上此前另一强队乌拉圭意外输给了哥斯达黎加,首场比赛过后,意大利在死亡小组的晋级之争中占得了十分有利的位置。

  赛后,面对这样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意大利媒体也是一片赞美之声。《米兰体育报》打出了“伟大的意大利初露峥嵘,巴洛特利撕碎英格兰!”文章提到,斯图里奇的进球一度回击了马尔基西奥的精彩远射,但是下半场伊始巴洛特利的强力头球最终还是让意大利将胜利收入囊中。[投注英格兰夺冠100元变1800!意大利冠军1赔16][充20得50元]

  《罗马体育报》则打出标题“超级巴洛特利!意大利2-1击退英格兰取得开门红”。《罗马体育报》表示,首场强强对话的胜利非常重要,坎德雷瓦、达米安和西里古奉献出了精彩绝伦的发挥,皮尔洛则是决定性的。

  《都灵体育报》则相对冷静的写出“很好的结果,感谢马尔基西奥和巴洛特利,意大利击败英格兰首场获捷”。

  除了各大体育媒体,安莎社也称“完美的开局,意大利2-1战胜英格兰”,西里古精彩的发挥让人们感觉不到布冯的缺阵,而他身前的一众队友们,则为球迷们奉献出了一场极具技术含量的胜利。

  此外,《晚邮报》表示“开心的巴洛特利,帮助意大利2-1KO英格兰!”,而蓝衣军团也凭借这场胜利拿到了第一个重要的3分。另一大综合性报纸《共和报》也称,“伟大的意大利,马尔基西奥和巴洛特利击倒英格兰”,文章还特别提到了坎德雷瓦的美妙助攻以及皮尔洛灵光闪现的销魂一漏。

  (乔瓦尼)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