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死亡之组!意大利仍能出局 英格兰下一场定生死

2014年06月15日08: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早在世界杯小组抽签结果出炉后,D组就被冠上了死亡之组的名号,英格兰意大利乌拉圭,三大劲旅之间的斗法被认为是决定小组出线权的关键,但是恐怕谁也没有料到哥斯达黎加会成为搅局者,首轮过后,这支被视为鱼腩的球队成为了小组第一,这也让死亡之组的出线前景变得更加扑朔迷离了。

  目前的D组积分榜上,哥斯达黎加积3分排名第一,凭借1个净胜球的优势力压意大利。而输了球的英格兰和乌拉圭分别排在第三和第四。考虑到还有两轮的比赛,因此本组的出线形势存在着很多可能。从实力和状态上来说,如今形势最为看好的就是意大利了,蓝衣军团已经击败了主要竞争对手英格兰,下一场比赛将面对相对实力最弱的哥斯达黎加,最后一战才会面对乌拉圭,出线形势看好。[投注英格兰夺冠100元变1800!意大利冠军1赔16][充20得50元]

  而首轮输了球的英格兰和乌拉圭将在下一场比赛中正面较量,对于已经都输不起了的两支球队而言,如果不能赢下下一场比赛基本就宣告了小组出线无望。从这个角度来说,英格兰和乌拉圭的下一场比赛将成为决定两队生死的最重要一役。

  尽管意大利如今占据了有利地位,这也不意味着球队一定能够出线,如果下一轮未能在哥斯达黎加身上全取三分,普兰德利的球队还要在最后一轮死磕乌拉圭,届时乌拉圭的主将苏亚雷斯有望复出,因此意大利也丝毫不能掉以轻心。

  此前被公认为小组鱼腩的哥斯达黎加如今也迎来了机会,由于已经收获了一场胜利,哥斯达黎加如果能争取在意大利和英格兰的身上拿到分数,那么小组出线也十分有望。这四支球队很有可能会都需要杀到最后一轮才能决定谁出线。这样的局面可能才是死亡之组该有的模样,也是足球的魅力所在。

  (路飞)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