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回不脱了!巴洛特利进球玩浪漫 飞吻送给谁啊?(图)

2014年06月15日09: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洛特利的飞吻巴洛特利的飞吻
看台上的范妮看台上的范妮

  新浪体育讯 千呼万唤,巴西世界杯终于迎来了巴洛特利的登场,首秀便收获首球,巴洛特利没有像之前一样霸气的庆祝,而是选择了更简单的方式,一个飞吻,他将自己的进球献给看台上的未婚妻。

  有巴神的地方便不乏话题,巴神的庆祝方式自然也是吸引人们眼球的焦点。曼彻斯特德比进球后现出“why always me”的字眼,欧洲杯半决赛对德国梅开二度时后脱衣庆祝,秀出自己健硕的肌肉,这些为人所津津乐道,不过今天巴洛特利选择了不一样的方式。

  比赛第50分钟,坎德雷瓦右路带球,一个变向扣过贾吉尔卡后传中,巴神力压卡希尔头槌破门,2比1,凭借着巴洛特利的进球,意大利反超比分,并最终将这个比分保持到了最后。

  打入如此关键的一球让巴洛特利显得异常兴奋,挥舞着右臂激情的宣泄心中的狂喜,尽管巴洛特利并没有想象中的那样疯狂的另类庆祝,但今天的巴神不乏激情和浪漫,如今的巴洛特利成熟了不少,和队友激情庆祝之后也不忘场边的未婚妻,向着看台抛出一个深情的飞吻,含情脉脉的眼神让人不禁动容,感叹于爱情的力量。飞吻献美人,他将自己的进球献给了场边的妻子。

  巴神长大了,他是一位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男人,有范妮陪伴,巴洛特利会更加成熟,有巴洛特利镇队,意大利会更加强大。

  (斯尼特罗)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