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洛特利不愧名字里有个神!凶猛大心脏 5千万谁买

2014年06月15日09: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洛特利成为意大利获胜关键巴洛特利成为意大利获胜关键

  新浪体育讯 在一场强强对话当中,意大利2-1力克英格兰。锋线大将巴洛特利不辱使命,尽管不在自己的最佳状态,但巴神依然在下半场打入了自己世界杯的处子进球,也是球队的制胜进球,他为蓝衣军团的胜利立下了汗马功劳。[投注意大利夺冠100元变1600!][充20得50元]

  巴洛特利在国家队遇到了挑战,意甲22球金靴因莫比莱状态正佳。在世界杯前一场热身赛当中,意大利5-3战胜弗卢米嫩塞,因莫比莱打入3球助攻2球,展现了绝佳的状态,但世界杯这样的大赛,巴洛特利还是更值得信赖,即便是超级马里奥刚刚从小伤当中恢复过来。巴洛特利世界杯首秀也不是一帆风顺的,可能是打法的原因,在上半场AC米兰前锋触球的机会少之又少,蓝衣军团尝试了许多边路以及中路的进攻,但与巴洛特利都没有配合到位。仅仅在上半场结束之前,巴洛特利依靠自己的个人能力寻觅到一次机会,皮尔洛精妙地直塞,巴洛特利前插拿到球之后,面对出击的乔哈特相当冷静,将球带了出来,随后观察了一下场上的形势,发现没有位置更好的队友,所以巴神直接选择了将球直接吊向球门,力度与角度俱佳,眼看着球马上就要入网,英格兰后卫贾吉尔卡拍马赶到将球顶了出来,相当的可惜。尽管此球没有能够打进,但巴洛特利却展现他开始成熟的一面,处理球没有任何的瑕疵。

  巴洛特利在世界杯上的第一粒进球并没有等待多久。第53分钟,坎德雷瓦在右侧摆脱防守之后斜传禁区,巴洛特利轻松地摆脱了卡希尔的防守,将球砸进了球网,意大利再一次取得了领先,这也是继2006年世界杯马特拉齐头球破门之后,意大利在世界杯上的首粒头球破门。应该说,坎德雷瓦在上半场右侧的三次传中都直接传到了乔哈特的怀里,但这一次传中质量却极高,巴洛特利每一次都做好了准备,只要有高质量的传中他就有能力转化为进球,这才是一名超级射手应该有的素质。在进球之后,巴洛特利应该很冷静,因为在他心里面前锋进球不正如邮差送信吗?也可能是前几天的求婚成功让他更加得变成成熟稳重。

  打入此球之后,巴洛特利也是继梅阿查、皮奥拉、马佐拉、保罗-罗西与罗伯特-巴乔之后,首位在世界杯首秀当中进球的意大利球员。而前5位前锋都是意大利国家队历史上响当当的超级射手,巴洛特利将接过他们的衣钵。与此同时,这也是巴洛特利在世界大赛(包括欧洲杯与世界杯)近5场比赛的第4粒入球。这不禁令《米兰体育报》感叹:“巴洛特利真的是大赛型的选手,越重大的比赛,他发挥越自如!”

  巴洛特利状态极佳,除了普兰德利高兴之外,恐怕AC米兰也要偷着乐了。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由于状态起伏不定,再加上性情的多变,AC米兰已经准备在今年夏天卖走巴洛特利,而且在欧洲已经有多家豪门对巴洛特利虎视眈眈,包括阿森纳、摩纳哥等等,法甲新贵摩纳哥甚至已经开出了3000万欧元的报价,但AC米兰还不急于收网。相信在世界杯之后,“超级马里奥”的身价将近一步的攀升,甚至有望达到5000万欧元左右,这或许这正是加利亚尼打的一个如意算盘!

  (Cinderella)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