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洛特利:进球献给妻子 意大利集体吐槽:热出幻觉了

2014年06月15日09: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普兰德利这次笑到了最后普兰德利这次笑到了最后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首场比赛就迎来最艰难的对手,意大利并没有让球迷们失望。尽管比赛的过程并不完美,但是在这场技术含量相当高的比赛中,光荣的意大利足球还是笑到了最后。赛后,作为这样一场胜利的幕后主导,普兰德利在接受采访时也显得十分兴奋。

  面对国家电视台,普兰德利表示:“比赛真是太艰难了,这样的气候下不暂停休息真是很难坚持下来,没人能受得了这样的强度。我们的队伍踢得非常艰苦,但幸亏有中场休息,我们挺了过来。在巴西的这段时间,我们的训练卓有成效。英格兰在下半场接二连三的出现抽筋现象,我们则没有。这让我感到很欣慰,大家在训练中的辛苦付出得到了回报。巴洛特利?他为了这场胜利倾尽所有,每个人都做到了极限。”

  巴洛特利无疑是意大利本场取胜的关键人物,正是他在下半场开始阶段的一记强力头球,才使得意大利将比分再次超出,并最终将这样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在赛后的采访中,向来以炫酷形象示人的巴神也难掩兴奋之情:“我真的非常开心,这种独特的感觉奇妙无比。这是我的第一场世界杯比赛,这种感觉难以形容。那粒进球?我将它献给我的妻子和我的家庭。今晚的天气实在恐怖,真的是太热了。下面还有很多比赛,我们一场一场的来呗,意大利的日子总不好过,但胜利才是最重要的。谁是夺冠热门?每支球队都是,世界杯没有弱旅。我们决不能被胜利冲昏了头脑,否则我们最终将一无所得。”

  另一进球功臣马尔基西奥也在第一时间接受了采访。马尔基西奥表示:“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尤其是在这样变态的天气下。在某些瞬间,我在场上都似乎出现了幻觉。但意大利在比赛中展现出了非凡的品格,最后时刻无比艰难,但我们还是挺了过来。没错,我们战胜了一支最强大的英格兰。”

  皮尔洛则是另一位取胜功臣,意大利中场大师在比赛中制造了第一个进球,并且在最后时刻任意球击中横梁。面对天空体育,皮尔洛称:“今晚意大利展现出了非凡的勇气,踢出了我们的足球。天气真的很可怕,但是我们为下面的比赛开了个好头。我们是一个强大的队伍。维拉蒂踢得很好,他首发是对的,我们配合的很默契。”

  炎热的天气成了所有人集体吐槽的对象,包括莫塔在内的多名球员都也表示,在这样的魔鬼天气下踢球简直难以想象。恐怖的天气情况也更让这场胜利显得更加来之不易。

  门将西里古代替受伤的布冯首发,在比赛中奉献出了十分精彩的发挥,赛后他也谈到:“昨晚我度过了平静的一晚,今天才知道我真的要首发出场了,我一度有点紧张,但布冯过来找我,他对我说‘我不能上场了,但我很开心还有你在’,这让我轻松了很多。”

  (乔瓦尼)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