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赢球巴洛特利晒奖杯 强搂照队友那表情亮了(图)

2014年06月15日09: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洛特利晒最佳球员奖杯巴洛特利晒最佳球员奖杯
巴洛特利搂着马尔基西奥巴洛特利搂着马尔基西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日早晨,在精彩的90分钟过后,意大利以2-1战胜英格兰,取得了巴西世界杯小组赛的开门红。一些参加比赛的球员们也在第一时间为自己和队友们加油鼓励。

  巴洛特利获得了本场比赛最佳球员称号,他赛后晒出了奖杯,说到,“加油意大利!能拿到最佳球员真开心,感谢队友,加油啊,兄弟们。”此外巴洛特利还在自己的推特上晒出他和马尔基西奥的合影,正是他们二人的进球,帮助意大利首场取胜。巴神在推特上说:“加油!蓝衣军团!今天比赛中的进球者。”不过马尔基西奥看起来好像不是那么开心。

  基耶利尼也希望能在后面的比赛中延续胜利,他说:“前进!伟大的胜利!就这样继续下去!”

  帕尔马球员帕罗洛在比赛中替补登场,俱乐部官方推特记录了这位小将本场比赛的感受:“和杰拉德同场竞技是我的荣耀,英格兰球员具备的很强的侵略性,对阵他们需要做好充足的准备,今天我们做到了。”

  蒙托利沃在世界杯前因伤遗憾无缘巴西,但他在电视机前也一样和队友们在一起。球队取胜后,他也第一时间送出祝福:“伟大的队友们,当之无愧的胜利!就这样继续前进!”

  前意大利国脚,本次没能入选世界杯名单的马特里最先发出推特,顺道选出了他心目中的本场最佳,他在推特上写到:“太牛X了!”接着放出一张皮尔洛在国家队的21号球衣。

  金童罗西祝贺意大利队在世界杯上开了个好头,他说:“伟大的开局,伟大的比赛,伟大的球员们!”

  前国脚皮耶罗本届巴西世界杯担任天空电视台转播嘉宾的工作,前期他将在国内与球迷一同享受世界杯,之后还将前往巴西,在现场为球迷们进行解说。他在推特上写到:“祝贺意大利 !在我所处的Jesolo市的广场上,我们正一起挥舞着意大利三色旗!”

  内斯塔则认为中场的出色发挥是意大利取胜的关键:“意大利真心拥有一个伟大的中场!”罗伯特巴乔也给予参加本场比赛的球员们称赞:“伟大的小伙子们!”

  (瓶子)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