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了!世界杯看台最美女人 巴洛特利为她而疯狂(图)

2014年06月15日09: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看台上的范妮看台上的范妮
幸福的范妮幸福的范妮

  新浪体育讯 巴洛特利是本场的焦点,攻入关键1球,全场最佳球员他当之无愧。在场边,有一位姑娘同样吸引了人们的目光,他就是巴洛特利带的未婚妻范妮。

  看台上的范妮整场比赛都没有停歇过,他不停地欢呼着,欢笑着,挥舞着自己的手笔,为自己的英雄鼓着掌,为自己的国家队助威着。结果也令她更为幸福,她的英雄进球了,他的国家队赢了。

  巴洛特利在打进关键的1球之后,向看台做出了一个飞吻的动作,飞吻献美人,献给给他的未婚妻。范妮抑制不住心中的幸福,开心的笑着,响应着巴洛特利的吻。

  这届世界杯对于巴洛特利来说无比特殊,不仅仅因为这是他的首届世界杯,还因为另外一件大喜事。在几天前,巴洛特利正式公布了自己的婚讯,他和自己的女友范妮即将走进婚姻的殿堂。在训练场上,巴洛特利公布了这个消息,他的队友们纷纷送来他们的祝福。

  陷入幸福的巴神并没有沉迷于中,巴神还有更重要的事情,那就是这届世界杯!在两天内,巴神就两次通过自己的社交工具表现自己的决心,第一次将自己的面孔镶入大力神杯中,配上文字“为胜利,重新设计。”第二次巴神说道:“意大利!不管你们支持哪一支球队,今晚只有意大利!仇恨,嫉妒,蔑视,我们放置一边!今晚,我们团结一致!”

  是的,巴洛特利长大了,这届世界杯,我们看到了一个成熟的巴神,一个即将成为丈夫的巴洛特利,或许是一位带领球队取得冠军的巴洛特利。当然这一切都离不开他背后的那位女人,或者说,他的妻子。

  (斯尼特罗)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