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兰德利:布冯仍需时日康复 能否下战出场前景不明

2014年06月15日10: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马瑙斯6月15日消息,在今天凌晨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焦点战中,缺少了门神布冯的意大利队2-1力克劲敌英格兰,取得开门红。赛后主教练普兰德利再次查看了布冯的伤势,表示其参加下场与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前景不明。

  布冯是在昨天的赛前备战中伤了脚踝的,伤初被认为不严重,不会影响今天对英格兰队的比赛。但在今天赛前,队医认为伤势比预料得要严重,恢复需要足够的时间,于是没安排布冯参加今天的比赛。在与英格兰队的比赛结束后,普兰德利通报了布冯的最新伤情,表示门神还需要几天才能完全康复,“我现在还不能给出具体需要几天的数字。”

  36岁的布冯已经是世界杯五朝元老,与德国的马特乌斯和墨西哥的卡林查并列保持着世界杯参赛纪录。

  今天顶替布冯参赛的巴黎圣日耳曼队门将西里古表现不错。意大利第二场比赛将对阵哥斯达黎加队,后者在今天的比赛中3-1爆冷击败上届第四名乌拉圭队。(sundance)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