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兰德利怒批比赛条件太糟糕 无法确认布冯恢复时间

2014年06月15日11: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普兰德利在比赛中普兰德利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在世界杯小组赛首轮较量中,三狮军团英格兰和2006年冠军意大利尤其吸引眼球。这场比赛被安排在亚马逊森林城市中举行,虽然当天气温只有28度,但湿度超过60%,对双方球员的体能都是严峻考验。不过由于绝对气温没有超过32度,因此当值裁判无法以高温为由给球员休息的时间。

  英格兰和意大利球员在这场比赛中都拼到了最后,而现场湿热的天气让他们的身体倍感难受。几位英格兰球员在最后阶段都出现了抽筋的症状。“我们甚至连要求暂停的机会都没有,实在是太过荒谬了。”意大利教练普兰德利在周六比赛结束后说,“幸运的是裁判每隔一段时间都会中断一下比赛,让球员有喘息的空间。但这样的安排实在太荒谬了,我们想要运动员用高超的球技娱乐大众,但首先你要为他们创造一个绝佳的表演环境。”

  尽管意大利的教练团队对于现场比赛环境非常不满,但球队的出色表现还是帮助他们击败英格兰,并在D组获得一个有利位置。在这场比赛中马尔基西奥为意大利先开纪录,但仅过了两分钟斯图里奇就帮助了英格兰扳平比分。在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巴神”巴洛特利再次进球,并最终帮助球队锁定了胜局。蓝衣军团下一轮将在累西腓对阵出线劲敌哥斯达黎加

  不过巴洛特利作为意大利的箭头人物,除了进了锁定胜局的一球外,大部分时间并没有太出色的表现。而尽管他最终被官方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但普兰德利对于这位AC米兰的当家球星并不满意。“我认为他还能做得更多、更好。”这位前佛罗伦萨教练说,“在发布会前我就激励他,告诉他是有能力在这场比赛中做出更多贡献。他拥有惊人的潜力,只是需要有人说服他前锋的作用就是把握机会进球。他必须保持周六晚的状态并不断提高。而我相信他一定能有更好表现。”

  - 与哥斯达黎加之战至关重要

  另外普兰德利对于球队的二号门将萨尔瓦托雷·西里古赞赏有加。由于意大利队长布冯在一次赛前训练中扭伤脚踝,让这位27岁的门将获得了表现的机会。而他也没有辜负球队的信任,先后将对方亨德森、斯图里奇以及拜恩斯的射门挡出。不过布冯的伤势并没有太大问题,普兰德利乐观表示这位36岁的世界级门神将会在对阵哥斯达黎加时复出。

  “他是在昨天(周五)受伤的。”普兰德利说,“我们本期待今天早上帮助他尽快恢复,但一直没有时间。但我认为再过几天他就能够恢复。他是扭伤了脚踝,所以我也没办法给出一个确实的恢复时间。”

  哥斯达黎实力不容忽视,他们在周六早些时候以3-1力克乌拉圭,爆出了世界杯开赛至今最大的冷门。而普兰德利也称自己绝不会低估豪尔赫-路易斯-平托的球队。“假如下场比赛拿不下来,恐怕我们也难以走远。”意大利教头说,“赢得下第一场比赛对于安定球队心理非常有帮助。但真正决定能否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是第二场。”普兰德利在最后说道:“在世界杯前所有人都忽视了哥斯达黎加,但我们很了解这支球队,清楚他们的真实实力。”

  (Leeds)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