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伤情:米兰边卫伤愈复出 布冯小组赛无缘出场

2014年06月15日19: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6月15日消息,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意大利阵中两大伤病的恢复情况一喜一忧。后卫德西利奥可以赶上意大利下场与哥斯达黎加的比赛,布冯的情况不太好,小组赛结束前无缘复出。

  AC米兰[微博]的年轻后卫德西利奥伤情恢复乐观,对阵哥斯达黎加时他可以出任球队左后卫,基耶利尼[微博]可以回到中后卫位置上顶替上一场比赛中发挥不佳的帕莱塔。德西利奥对记者说:“我现在感觉非常好,我想我已经为哥斯达黎加的比赛做好了准备。”

  布冯的情况就不乐观了,据报道他左脚脚踝扭伤的情况比预料的要严重,从现在的情况看不仅对阵哥斯达黎加无法出场,小组赛最后一轮对阵乌拉圭也很难复出。好在二号门将西里古在对阵英格兰[微博]时表现出色,未来的两场小组赛还将由他出场。

  这已经是布冯第三次在大赛临近前受伤了,2000年欧洲杯前布冯在对阵挪威队的友谊赛时手指受伤;2010年世界杯,布冯在首战对阵巴拉圭时背伤复发。(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