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2%!意大利创48年第一神迹 英格兰被这么玩死

2014年06月15日21: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膜拜大师吧……膜拜大师吧……
皮尔洛的传球路线图(进攻方向从左向右)皮尔洛的传球路线图(进攻方向从左向右)

  新浪体育讯 在意大利2比1击败英格兰[微博]的比赛中,蓝衣军团创下93.2%的传接球成功率纪录,这个数字是1966年世界杯以来最高的。意大利队全场传球602次,其中561次成功。

  意大利队的中场三人组在本场比赛中发挥出了极高的水平,皮尔洛、德罗西[微博]和维拉蒂完全控制住了中场。其中核心皮尔洛传球108次成功105次,德罗西传球105次成功99次。英格兰队方面杰拉德和亨德森的传球成功率也很高,不过传球次数方面比起皮尔洛和德罗西差的太多,杰拉德全场传球67次成功62次,亨德森50次传球成功44次。

  意大利人全场通过传球的高成功率控制着比赛,而英格兰方面也因此付出了很高的体能代价,几名球员在比赛中抽筋。而意大利方面则通过换人缓解了体能上的不足,维拉蒂踢了将近60分钟比分,传球成功率同样达到94%,而替换他上场的莫塔更是在随后的30多分钟比赛里没有一次传球失误。

  疲惫的英格兰人最后只能靠鲁尼[微博]的浪射和斯特林的强行突破勉强制造威胁。而意大利全场比赛都很轻松,就像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巴洛特利轻巧吊射那么潇洒。对于一支年轻的英格兰队来说,这样一场比赛让他们学到了不少东西。

  推特上的一张拼图非常有趣,英格兰队三名20多岁的球员相继抽筋,而已经35岁的皮尔洛却轻松的踢完了90分钟比赛,网友调侃,也许他还在中场休息时喝了杯红酒。(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