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队医和巴神抢头条 巴神漫话:都平身别跪了

2014年06月16日04:25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全世界都用我做封面,这合适吗 全世界都用我做封面,这合适吗

  我是巴洛特利,这是我有生以来感觉最好的一个早上。

  今天早上8点,我美丽的未婚妻范妮就把我摇醒。她说,亲爱的,你快起来看看报纸,他们都恨不得成为你的裹脚布。《米兰体育报》把我评为全场最佳,那标题比我的新发型还浮夸:“伟大的意大利初露峥嵘,巴洛特利撕碎英格兰[微博]!”《每日邮报》说,“(巴洛特利)已经尝试着摆脱那些曾经的无厘头形象,朝着意大利史上那些伟大的前锋们努力。”对了,还有媒体说,我是继梅阿查、皮奥拉、马佐拉、保罗·罗西[微博]与罗伯特·巴乔之后,首位在世界杯首秀当中进球的意大利球员,我将接过这些伟大球员的衣钵。

  我翻了翻报纸,冷笑几声,然后把它们都扔到垃圾筒里。如果不是大堂经理昨日絮絮叨叨地求我不能在房间玩火,我当时就烧了它们。我知道,在一天前,这些人还等着看我出丑。

  我如果在乎他们的评价,就不可能踢进这个球,或者说,我在欧洲杯第一场比赛被他们嘲笑“思考人生”之后,就该挂靴了。这两年,很多人都说我变乖了,的确是的,但不是为了外界的评论。而是为了关心我的人,如果我因为这些扯淡的事情不能踢球的话,他们会很伤心。

  比如我的恩师普兰德利,他斥责过记者,警告他们不要把那么多问题都压在我身上。可实际上,他才是最为我头疼的人。“我要求巴洛特利头脑清晰。”这是他在赛前发布会上说的,我默默记在心里。

  比如我们的老大皮尔洛,在我进球后,他第一个冲过来紧紧抱住我,生怕我又忍不住脱掉衣服。这天气的确让我有想裸奔的冲动,但看到他那几乎比头发还浓密的胡子,我想还是忍一忍吧。作为一个成熟男人,就得忍受炎热。

  比如我的未婚妻范妮,她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孩。她是唯一一个女孩,欣赏我的内涵,而没有把我看作一个谐星。“把进球献给我的未婚妻和我的家庭。”我爱她。

  至于其他人,还想说什么的话,就请看我在赛后对摄像机做出的那个动作——闭嘴!

  普兰德利,皮尔洛,马尔基西奥,范妮,巴西巫师贾拉圭,

  AC米兰[微博]俱乐部

  AC米兰俱乐部:看来今年夏天可以卖个好价钱。@阿森纳[微博]俱乐部,@摩纳哥俱乐部

  内马尔:我的兄弟,真棒!

  巴西巫师贾拉圭:我早说你会击败英格兰人。请看我两天前的预测,占星塔罗欢迎咨询,酬宾价八折。

  巴洛特利:我提前为胜利而做的设计,请看右图——

  队医和巴神抢头条

  英格兰队医列文在庆祝的时候不幸踩到水瓶,脚踝扭伤被担架抬下场。列文19岁就成为预备队的队医。在为阿森纳一线队担任22年队医之后,列文1996年成为了英格兰国家队的队医,并于2008年成英格兰男足的头号队医,同时离开了阿森纳。

  切尔西[微博]美女队医伊娃

  鲁尼[微博]:请火速召唤伊娃

  斯图里奇:请火速召唤伊娃

  斯特林:请火速召唤伊娃

  伊娃分享了一张图片

  (本版撰文:新快报记者 梁静)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