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的世界只有女神:这一天献给我未来妻子范妮

2014年06月16日06:51  成都商报 收藏本文

  《米兰体育报》记者 马西莫·撒切尼

  供本报专稿

  意大利队巴西的第一个比赛夜是无比甜蜜的。主教练普兰德利尽情品尝着快乐的滋味,不仅因为他们战胜了英格兰队,更因为他们赢球的方式让他很满意。

  在这场比赛中,无论是控球率,还是他们展现出来门前的解围能力以及固若金汤的防守能力,都让普兰德利觉得他们已经具备了在世界杯中越走越远的潜力。不仅如此,连没有被列入主力名单的达米安和韦拉蒂也很好地回馈了主教练的信任。普兰德利惟一抱怨的是国际足联没有给予队员暂停休息的权利,“马瑙斯的天气条件太极端,太热了。在其他城市还好,因为不像这里这么热。”

  这是一个全新的意大利队,尽管后防的一个失误让斯图里奇在上半场进了一球,但巴洛特利和马尔基西奥的两个进球让球队最终获胜。值得一提的是,意大利队是在没有队长布冯的情况下赢得英意大战的。比赛开始前几个小时,布冯在最后一次训练中受伤。意大利队也要感谢在马瑙斯的巴西人,他们为普兰德利的球队加油呐喊,声音盖过了球场上一万英国球迷。

  与皮尔洛一起备受好评的意大利队球员无疑是巴洛特利,他获得本场最佳。赛后巴洛特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特别高兴,这是一个不同寻常的经历。这是我参加世界杯的第一场比赛,对我来说,这是一个伟大的事情。”巴洛特利也想把进球和胜利送给他的未婚妻范妮,几天前,他向范妮求婚成功,范妮收下了他的订婚钻戒。“我把我这一天献给我未来的妻子范妮。还有我的家人和朋友,他们都看比赛。”米兰前锋说。

  现在巴洛特利需要思考的是后面的比赛。“我们要一场场面对,这场比赛其实非常困难,因为英格兰队实力不俗,而且天气很糟糕。现在,我们要考虑小组另两个对手哥斯达黎加队乌拉圭队。意大利人一直都是在困难中求胜的,这也是我们的典型特征。现在我们最重要的事就是赢得比赛。”意大利队到底能走多远?巴洛特利表示:“我们会尽力打每场比赛,但不能有半点骄傲心理,否则胜利一定不会降临在我们头上。我看了前几场世界杯的比赛,没有一支是弱队,并且纪律严明。我们每个人都会产生恐惧心理,但我们应该知道,意大利就是意大利。”

  普兰德利看到巴洛特利不断进步。事实上,他对巴洛特利的说教一直没有中断过。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普兰德利还说:“我认为巴洛特利能做得更多,我告诉他,他拥有巨大的潜力,必须相信他过人的技巧一定可以完成更多的动作。但我必须说,在这次对阵英格兰队的比赛中,他付出了全部。我相信,他仍然有很大进步的空间。”

  不过,最重要的是,巴神已有了自信的微笑。在马瑙斯体育场的一片欢呼中,他被替换下场,微笑深深印在他的脸上。比赛结束时,巴神在镜头面前双手做出2比1的手势,并用他的手指着鼻子,仿佛在说:请保持安静。这个手势,也许是他对曼城最大的报复,他真的不喜欢曼城。或许,他的进球也是一个对世界的宣告:巴洛特利已经长大了,现在他只想要变得更加强大。

  意大利队已经扫清了小组出线的障碍。但普兰德利仍警告说:“我们不应该认为我们已经出线。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哥斯达黎加队和乌拉圭队都是非常危险的对手。”这千真万确,但如果巴洛特利不辜负意大利人寄托于他身上的希望,普兰德利的球队可以走得很远。编译 王迪 成都商报记者 盖源源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