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17人首次参加世界杯 首战9人上场不掉链子

2014年06月16日07:00  成都商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在意大利的23人名单中,有17人都是首次参加世界杯的比赛,其中还包括了已经32岁的卡萨诺。昨日意大利以2比1战胜小组赛中最强对手英格兰[微博],有9名新人上场,而意大利《全体育》也打出了他们每人的得分。

  尽管取胜对手,但作为主教练的普兰德利仍有隐忧。当马尔基西奥远射破门之后2分钟,盯人不紧的帕尔马中后卫帕莱塔就差一点点葬送了意大利的大好局面。

  作为一个阿根廷裔的球员,帕莱塔在最后关头被普兰德利召入了23人大名单,并让他在昨日的比赛中顶掉了博努奇[微博]。但帕莱塔却并没有当得起普兰德利的信任。意大利的失球就由于帕莱塔站位过于靠近中路,将斯图里奇漏在了身后两米左右,让对手轻松破门。

  尽管这是帕莱塔的首次大赛,也是他在世界杯上的处子秀,难免紧张,但这却不能成为他发挥不佳的理由。因为门将西里古同样是第一次出现在国家队层面的大赛上,比帕莱塔年轻的达米安、维拉蒂也同样如此。28岁的帕莱塔最终被意大利媒体打了5分,全队最差。

  不可否认本赛季帕莱塔在意甲中表现出色,也帮助帕尔马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然而他能入选意大利国家队仍然出乎很多人的意料,在最终的23人名单公布时,帕莱塔更是挤掉了来自国际米兰[微博]的中后卫拉诺齐亚,后者只能以替补球员进入大名单随队前往巴西待命。而在本场比赛前,意大利媒体传来的消息也表示帕莱塔不会进入首发,当时的后卫人选是达米安、巴尔扎利、基耶利尼[微博]和德希利奥。但赛前德希利奥意外受伤缺席首战,普兰德利将基耶利尼拉到左路却在中路做出了惊人的选择,他放弃了大赛经验更好的博努奇,而选择了帕莱塔,但从效果上看,这还有待检验。

  成都商报记者 沈轶 实习生 朱天牧

  门将

  西里古

  27岁

  7分

  虽说意大利憾失布冯,但巴黎门将整场比赛做出几次世界级扑救,他的表现可以让普兰德利对其委以重任。

  后卫

  达米安

  25岁

  8分

  意大利整条防线表现最好的就属右闸达米安了,此役他攻防兼备,在右侧送出几次高质量传中。

  后卫

  帕莱塔

  28岁

  5分

  普兰德利糟糕的选择!上半场三狮军一直瞅着帕莱塔镇守的区域攻击,下半场其表现有所好转,做出几次关键解围。

  后卫

  巴尔扎利

  33岁

  6分

  在禁区内至少做出4次重要拦截,对两翼的补位也很及时到位,但与英格兰速度型前锋拼速度时,明显处于下风。

  中场

  韦拉蒂

  22岁

  7分

  巴黎圣日耳曼[微博]中场初登世界杯赛场一点儿都不怯场,他和皮尔洛牢牢控制着中场,这样的表现应该令普兰德利满意。

  中场

  坎德雷瓦

  27岁

  9分

  拉齐奥飞翼在右路不知疲倦地奔跑,并助攻巴洛特利绝杀入球,他堪称贝恩斯和英格兰的噩梦。

  中场

  帕罗洛

  29岁

  5分

  比赛最后阶段的战术换人,没有什么实际性的效果。

  前锋

  巴洛特利

  24岁

  8分

  虽说他只赢下50%一对一拼抢机会,但他却打入此役绝杀球。巴洛特利在普兰德利手下逐渐成熟。

  前锋

  伊莫比莱

  24岁

  5分

  意甲金靴在与英式高大中卫的对抗中处于下风,完全没了在意甲赛场呼风唤雨的风采。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