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训练时曾遭种族歧视者侮辱 主帅站出来力挺

2014年06月16日09:11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巴神首战最佳巴神首战最佳

  记者张恺报道  比利时女孩范妮功不可没,她便是那个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里约备战期间,巴神在推特上惊爆女友戴戒指照片,“她同意嫁给我,我收获人生中迄今为止最宝贵的一个yes。我爱你,祝你生日快乐。我受够了回到家独守空房的日子。”并晒出大量恩爱图,两人互相捂住对方嘴打闹。

  感情生活的稳定、如意给他塑造了好的环境,网友开玩笑,“马里奥,现在把进球也娶回家吧!”果真说中。训练期间,巴神遭到种族歧视者的侮辱,普兰德利保护道:“100个人中只有1个人这么干,单以肤色来羞辱一个球员不可接受。”巴洛特利对自己处境也有更深的悟道,“只因我与众不同,他们就来挑三拣四。我算看清楚了,那些无知者就想让我像他们规定的那样去活,让我活成他们假定的那样,荒谬。”

  对小组前景,巴神展望道,“世界杯无弱旅,随便一个对手都有过人之处,只不过这个特长有高有低。不能冲昏头脑,否则我们哪也到不了。”和普兰德利同样不敢轻视哥斯达黎加。基耶利尼[微博]配合指出次战对手的优势:“我们一直都很低调,现在要更低调谦虚。下一场和哥斯达黎加进行出线附加赛?真没想到。很少人了解那个球队,我知道他们有三四名出色球员,而且比欧洲人更适应巴西的天气。”

  马尔基西奥说:“我们做到了,一场宝贵的气质型胜利。但别因为这一胜就预测我们能走多远,慢慢来,赢英格兰[微博]不等于小组出线。”小马哥打进国家队第4球,延续着意大利前两届世界杯中场球员揭开进球序幕的传统。2006年皮尔洛对加纳同样利用角球远射得手,直通冠军,2010年南非,由德罗西[微博]借角球扳平巴拉圭。角球,意大利的超强武器。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