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跑动之王首战9.7公里 新赞布罗塔37传5失误

2014年06月16日09:31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达米安成意大利队新的赞布罗塔达米安成意大利队新的赞布罗塔

  记者张恺报道  “达尔米安和坎德雷瓦非常默契,太棒了,我们的右路组合完美。达尔米安是个悟性高的新人,我三言两语,他就明白我要什么,而且非常达标。”普兰德利对右路加速器的溢美,在《罗马体育报》本场最佳的民调和数据中得到体现。

  《罗马体育报》读者选出的最佳竟然是坎德雷瓦,25.6%支持率,可能因为他是罗马城球员吧。但坎德雷瓦决意离开拉齐奥,“有豪情的球员必须要打欧冠”,尤文和那不勒斯正在追逐他,拉齐奥标价3500万之巨。坎德雷瓦上赛季进12球助攻8次,超越内德维德和埃尔纳内斯的成绩,刷新蓝鹰中场单赛季进球纪录。此战,他上半场3次传中质量低下,下半场猛然开窍。

  票选第二最佳达尔米安,支持率24.8%,第三名皮尔洛20.8%。达尔米安全场奔跑距离9.7公里,是意大利跑动王,比全队平均数值多出1公里,37次传球只5次失误。意大利找到又一个赞布罗塔。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