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这支英格兰近年最出色 巴洛特利达到预期

2014年06月17日08: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里尼奥谈世界杯穆里尼奥谈世界杯

  新浪体育讯 巴西世界杯上并没有带队任务的穆里尼奥并没有为此失去对世界杯的关注,由于曾在国际米兰执教的原因,他对意大利队的表现也十分关注。在蓝衣军团首场小组赛后,穆里尼奥接受了《雅虎体育》的视频采访,他认为意大利与英格兰的小组赛,是迄今为止巴西世界杯最精彩的一场比赛。

  雅虎体育:意大利与英格兰的第一场比赛,是一场真正属于意大利的胜利,还是仅仅是更幸运一些?

  穆里尼奥:在我看来,这应当算的上是巴西世界杯开赛以来最精彩的比赛了。意大利取得了一场伟大的胜利,这么评价是正确的。但同时,我认为本场比赛的英格兰队,也是我记忆中近几年或者近几届国际大赛中最出色的三狮军团了。整场比赛非常完整,仅仅在第91还是92分钟才有球员得到了一张黄牌。意大利取得了最终的胜利,但英格兰在比赛中的表现也让我很是喜欢。如果最终的比分定格为2-2平,我也可以接受。

  最终普兰德利成功守住了2-1的胜果,我认为这与他换上了蒂亚戈-莫塔有很大关系。莫塔与皮尔洛、德罗西一起,组成了非常稳固的中场,他们处理球时的冷静、对场上位置空间感的把握都非常出色,这是一个很成熟的中场组合,最终的结果也证明普兰德利做出了正确的换人选择。

  雅虎体育:目前布冯受到伤病困扰,何时能够回归我们还无从得知,如果他一直缺席下去的话,您认为意大利队会遇到麻烦吗?扛起球队的责任落到皮尔洛一个人身上了吗?

  穆里尼奥:布冯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但值得肯定的是西里古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表现出色,他整场比赛几乎都没有犯错。布冯对整支球队充满信心,特别是他的替任者西里古,我相信意大利球迷在看了西里古首场比赛的表现后也会这么认为的。西里古也是一位具备丰富经验的门将,他跟随巴黎队征战了欧冠联赛。我知道布冯对这支球队的重要意义,但目前来看,西里古的表现可以打消人们的担心。

  至于皮尔洛,我认为他在第一场比赛的表现堪称如鱼得水。皮尔洛是目前这支球队的绝对核心,在他的身边还有德罗西、维拉蒂、蒂亚戈-莫塔以及坎德雷瓦等人的协助,这些都是非常出色的球员,在意大利这样一支非常讲究技战术的球队中,当他们紧紧围绕在皮尔洛周围时,控制场上的局面就变得非常简单了。

  另外还要说到巴洛特利,本场比赛的一些时候我感觉他在前场有些形单影只,我并不认为需要增加一个二前锋支援他,只是觉得左右两个边路的球员在某些球的处理上可以更简单些,这样巴洛特利可以获得更多的机会。总之,巴洛特利完成了一场人们期待中的比赛。

  本场比赛意大利队左右两个边路的表现也相当不错,基耶利尼一侧遇到了英格兰强有力的冲击,但除了开场阶段的几个失误意外,他完成得很不错。右边路的球员则更是让我感到惊喜,总之意大利这一场比赛踢得非常非常出色。(瓶子)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