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阿森纳欲引进巴洛特利 坏小子将重回英超?

2014年06月17日10: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2014世界杯巴西激战正酣。球星们在世界杯上身披国家队战袍闪亮耀眼,不少俱乐部队已经开始为世界杯结束后的联赛做打算,转会市场将会变得异常活跃,转会名单上最受关注的自然是在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球员们。根据英国媒体报道,意大利前锋巴洛特利就成为多家俱乐部追逐的目标。

  巴洛特利头球绝杀帮助意大利在世界杯小组赛首轮2比1绝杀英格兰,英超球队阿森纳对这位AC米兰射手表示了极大的兴趣。根据《每日邮报》报道,阿森纳主帅温格希望在新赛季引入一名新的中锋,意大利球星正是收购名单中的高位选择。

  巴洛特利曾在英超曼城俱乐部效力后回归意甲联赛,阿森纳方面已经率先主动提出了转会的意向,高层相信AC米兰正降薪的事实会让巴洛特利的转会变得更加现实。AC米兰方面为了队伍的降低工资愿意放走意大利国脚,巴洛特利已经拥有了转会的客观条件,只是阿森纳方面更希望了解巴洛特利的转会费用,只要费用合理他们就打算在新赛季引入巴神。

  《镜报体育》披露了更详细的细节,阿森纳主帅温格打算花2500万英镑签下巴洛特利,开价进一步促进他转会的达成。如果巴洛特利的转会能顺利达成,AC米兰既能省下不少的工资开销,又能得到大笔的转会费。法甲劲旅摩纳哥对这名23岁的意大利前锋也很感兴趣,只是温格从他曼城时代就看中意大利人。温格曾动过引进巴洛特利的念头,看来坏小子爱制造麻烦这一点并没有让温格放弃。

  现在阿森纳主帅温格和转会目标巴洛特利同在巴西,前者为法国电视台担任世界杯解说嘉宾。阿森纳需要签约世界级的前锋来加强他们的锋线实力--让意大利人重返英超将是极好的选择。

  (吕敏)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