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蒂尼:若无伤病意大利表现完美 巴洛特利作用巨大

2014年06月17日17: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近日,保罗马尔蒂尼[微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上周六意大利战胜英格兰[微博]的比赛感到满意,但是同时认为这还不是意大利队的最佳状态,意大利队仍有提高的余地。

  上周的玛瑙斯,蓝衣军团在世界杯首战中2比1战胜英格兰队取得开门红,马尔基西奥和巴洛特利各入一球。马尔蒂尼表示意大利才刚刚起步,球队的状态会越来越好。

  马尔蒂尼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我不是为意大利队说好话,但是这的确是一个好的开局。意大利队的良好表现证明了这一点。不考虑伤病的影响,意大利的表现是完美的。球员们的表现对的起他们身上穿着的战袍。尽管布冯因伤不能出战,但是你能感受到他的精神感染了球场上的每一名球员。对于比赛,有些人会指责我们保守,但是防守就是我们的传统。我们依靠防守获得比赛的胜利。我们看到国家队的比赛节奏要比联赛的快,但是这不是问题,国家队和联赛从来不一样。”

  此外,接受采访时马尔蒂尼还就球队中的个别球员进行了点评。

  这位米兰传奇表示球队中的一些球员在世界杯的舞台上证明了自己。马尔蒂尼说:“教练们总是竭尽全力去提升球队的战斗力,但是这很大程度上需要依靠有实力的球员。有些球员会被低估,就像人们对坎德雷瓦的看法一样。但是周六的比赛中,他的表现是顶级的。在中场我们拥有许多好球员,但是我认为普兰德利选择维拉蒂和德罗西搭档是个正确的尝试。当然,我们无法忽略皮尔洛,他是意大利队的大脑,他掌控着一切。关于达米安,我对他了解不多,但是在比赛中他表现的非常自信。最后是巴洛特利。我希望他可以将经历全部集中到比赛中,一个全神贯注的巴洛特利对于球队帮助巨大。”(香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