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冯德西利奥伤愈恢复训练 巴洛特利变身孩子王

2014年06月18日00:45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6月18日电 饱受伤病困扰的意大利队终于摆脱了伤病的阴霾,随着队长布冯和主力边后卫德西利奥重新恢复训练,蓝衣军团正在接近恢复全部功力。

  意大利中场大将德罗西和中后卫巴尔扎利同样参加了今天的整场训练。昨天他俩因为一些小伤,缺席了训练,也造成了一场虚惊。

  布冯和德西利奥都错过了世界杯首战,在这场比赛中,意大利以2-1击败英格兰[微博]赢得开门红。布冯在此前一天伤了左脚踝和膝盖,而德西利奥则是因为左腿的伤势。

  意大利将在北京时间21日0:00迎战哥斯达黎加,四天后他们将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乌拉圭

  在今天的训练中还出现了温馨一幕。约150名小学生受到邀请观看了今天的训练,并和意大利队员合影留念。最受孩子们欢迎的是巴洛特利,他被学生们围住并要求签名。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