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欲3100万欧挖巴洛特利 曝本周与经纪人会面

2014年06月18日03: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据知名足球网站Goal.com报道,阿森纳主帅温格将于本周六与巴洛特利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会面,讨论巴神转会兵工厂的可能。

  据Goal.com报道说,温格目前正在巴西担任法国一家电视台的世界杯评论员,他将在本周六同拉伊奥拉进行会面,商讨巴神转会的相关事宜。

  此前有消息称,枪手准备以3100万欧元的报价收购巴洛特利。而对于重返英伦的可能,巴神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也持开放态度,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一切皆有可能”。同时,他还盛赞阿森纳是“一家梦幻的俱乐部”,“世界上只有8到10家球队买得起巴洛特利,就像那些昂贵的球员一样,巴洛特利是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据报道,温格在今夏手握1.22亿英镑的转会资金,而此前他拒绝了法布雷加斯回归兵工厂的转会,因为他认为球队中已经有了厄齐尔。而相比中场而言,补强锋线才是温格最迫不及待想要解决的问题。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