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洛特利通过新浪展示个性化新球鞋 蓝粉两色(图)

2014年06月18日06:1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洛特利新球鞋巴洛特利新球鞋

  新浪体育讯 本周二,在巴西的波尔图贝罗,也就是意大利队的训练基地,巴洛特利的经纪人团队,驻地联系了新浪体育的前方记者,希望通过新浪体育,向中国球迷详细的解读巴洛特利的个人化新球鞋。

  其实,这款左右脚颜色不同的球鞋,在上个赛季的后半段,就有球员使用,但巴洛特利添加了他的个人因素。在球鞋的外侧,写着SUPER M.ANGEL。SUPER M,代表他本人,是超级马里奥的缩写。而ANGEL,是他最小的妹妹(加纳原籍的家庭)的名字。长大成人后,收养巴洛特利的意大利家庭,向他讲述了他此前的伤情,巴洛特利为此找到了自己的家庭,ANGEL则是和巴洛特利关系最亲密的一个。球鞋上的45号和9号,分别是超级马里奥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号码。

巴神新球鞋细节巴神新球鞋细节

  我们还从巴洛特利的经纪团队得到了证实,巴洛特利确实有许多捐助项目,不只是帮助非洲艾滋病儿童的那个项目,而他所有的这些善举,都是帮助非洲孩子。关于巴洛特利的故事,新浪体育将推出一个特辑,采访知情人,给大家讲述一个原原本本的巴洛特利。

写着SUPER M.ANGEL写着SUPER M.ANGEL

  最后,一位与AC米兰[微博]关系密切的通讯社意大利记者还透露,关于巴洛特利,阿森纳[微博]已经开始了和AC米兰的接触,并且已经超越了范范接触的阶段。很有可能,在2014年世界杯后,巴洛特利会二度转会到英超[微博]联赛。

  (董希源发自巴西波尔图贝罗)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