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两大主力正式回归训练 战英格兰1首发被拿下

2014年06月18日10:3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意大利轻松备战意大利轻松备战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正备战同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从训练的情况看,意大利队人员整齐,前一天缺席了集体训练的巴尔扎利和德罗西,都出现在了训练场上,更重要的是,在第一个小时的训练中,我们还看到了久违的德希利奥和布冯的身影,其中,当队员们做传球练习的时候,德希利奥是和另外一位出自米兰青训,如今身价暴涨三倍的达米安搭档的。

  按照球队目前的正式说法,德希利奥和布冯都康复的很快,但现在还无法确认,他们能否在与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中上场。国家队的主要负责人瓦伦蒂尼表示,德希利奥肯定可以参加与乌拉圭队的比赛,布冯也在康复中。“而且我们有西里古,我们可以睡得很安稳。”从目前的情况看,在德西利奥的问题上,普兰德利不想冒险。很有可能,与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阿巴特会取代状态和表现都不佳的帕勒塔,出任球队的左后卫,基耶利尼则回到中路和巴尔扎利搭档,构成中后卫组合。

  西里古在对阵英格兰队时的出色表现,让普兰德利和布冯,也都可以从容的做出决定。在记者团内部,甚至有一个不能公开的说法,那就是,布冯可以安心的养伤,在巴西看看风景,在目前这个阶段,西里古的状态更神勇,对球队更有用。当然,也有一部分记者坚持认为,布冯指挥后防线,以及吉吉的那种领导能力,在这支意大利国家队,是无人能够取代的。

  综合我们掌握的情况,普兰德利在第二场比赛的首发阵容问题上,还没有下最后的决心。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了,那就是帕勒塔将回到替补席。大部分记者认为,普兰德利是不会让德西利奥冒险的,于是,阿巴特顶替帕勒塔,基耶利尼回到中路,也就成了最有可能的选择。目前让普兰德利犹豫的,还有两点,一是巴尔扎利是不是应该在气候条件更恶劣的累西腓检查,二是是否用莫塔取代维拉蒂。前者是因为尤文的中后卫跟腱还有点小问题,如果他缺席第二场比赛,博努奇将取代他。而不让维拉蒂首发,几乎是对他的一种否定,普兰德利肯定要考虑,这对皮尔洛接班人在心理上的影响。而普兰德利本人,也已经和他最亲密的记者坦白,意大利队非常想拿下第二场比赛,直接解决小组出线的问题,甚至不排除第三场比赛大幅度轮换的可能,但縲西非是一个比玛瑙斯还要艰苦的地方,而哥斯达黎加队绝对是一个难缠的对手。

  正如德罗西在本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的,“在他们与乌拉圭队的比赛后,我们已经没有了低估哥斯达黎加的可能,而且他们比我们更适应当地的闷热气候,我们,则绝对不想重复2010年世界杯的错误。”罗马人还特别称赞了波尔图贝罗基地,他说,在没有媒体的干扰下备战,他一点也不遗憾,而且驻地离更衣室只有几十米,离球场只有两分钟,这是他从未有过的一种理想状态。众所周知,德罗西是一个非常实在的人,他的发布会,超过了一个小时,除了批评意大利记者在第一场比赛后盲目乐观,尤其是意大利中场天下第一的说法,纯属胡说八道,德罗西还坦率的表示,在縲西非的比赛安排在13点,这不太人道,但炎热对双方都是一样的。既然意大利足协能够把一月的比赛安排在21点,FIFA当然可以把縲西非的比赛安排在13点,一个冷,一个热,意大利足协和FIFA考虑的都是利益,球员们的健康,又有谁在乎呢?

  最后,意大利媒体还帮助普兰德利,研究了一下对手哥斯达黎加。据说,平托执教的哥斯达黎加,不像是一支中美洲,或者南美的球队,反而很像意大利队。4-4-1-1和5-4-1是最基本的阵型。哥斯达黎加的防守很坚固,不轻易给对手进攻的空间,体能充沛,战斗精神饱满,这位平托对球员的鼓动能力,很有点穆里尼奥的意思。所以,意大利队绝对要提起精神,避免乌拉圭的错误,普兰德利才不会像前米兰主帅塔巴雷兹那样,在更衣室留下悔恨的眼泪。

  (董希源发自波尔图贝罗)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