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洛特利再吐神言 德罗西:这孩子已是世界级

2014年06月18日22:12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报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在意大利队2∶1战胜英格兰队的比赛中打进一球后,意大利前锋巴洛特利信心大增。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报道,巴洛特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意大利队不惧怕任何人,其他人都应该惧怕意大利队。同时,他表示自己要把进球献给未婚妻以及远在家乡的朋友们。德罗西则称赞巴洛特利已经成为一名世界级球员。

  在谈到自己首次参加世界杯比赛时,巴洛特利难掩激动之情,他坦言:“这是一个独特的经验,我(在此之前)从来没有打过世界杯,现在这种感觉太棒了!我的进球献给我的未婚妻以及我远在家乡的朋友们。这场比赛的天气是非常不理想的,同时,因为英格兰队非常强,意大利遭受了更多的困难,这就是典型的意大利国家队,但重要的是我们获胜了,我们做到了。我们不惧怕任何人,而其他人都应该惧怕意大利。现在,我们必须只考虑哥斯达黎加,我们必须要保持冷静,否则我们将不能更进一步。”

  与巴洛特利的豪言壮语相比,意大利队核心皮尔洛就显得稍微谦逊一些,他直言:“尽管天气非常炎热,但我们踢了一场很不错的比赛,我们必须要知道的是我们是一支强大的球队,尽管会有许多困难,重要的是赢得比赛。”

  意大利队球员克劳迪奥·马尔基西奥则以乌拉圭队为例表示不能轻敌,他坦言:“重要的是我们以一场胜利取得了一个良好的开局,尤其是踢球的困难阶段都已经热得似乎已经出现幻觉了,但是这支球队是有个性的,路还长着呢,乌拉圭的经历证明了每场比赛都有它自己的故事。”

  德罗西则对巴洛特利和杰拉德大加赞赏,他表示:“对我来说,和杰拉德对阵总是梦幻般的,他是一个世界级的冠军。我们很高兴获得了胜利。马里奥(巴洛特利)?他已经成为一名世界级球员。”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