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冯前妻携儿子赴巴西助威门神 这才叫极品前任(图)

2014年06月19日19: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塞雷多娃推特透露正准备飞往巴西塞雷多娃推特透露正准备飞往巴西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在首战击败英格兰[微博]取得开门红之后,看起来他们的世界杯之路正越走越顺。这两天也是好消息不断,布冯和边路大将德西利奥都已伤愈恢复训练。而蓝军门神还有好消息,他的前妻塞雷多娃已经带着两个孩子飞往巴西,来给布冯加油助阵了。

  塞雷多娃今天早些时候发推特证实,自己和两个孩子已经坐上了飞往巴西的航班,去为意大利队和自己的前夫加油助威了。布冯和捷克名模塞雷多娃曾是一对令人羡慕的神仙眷侣,但今年早些时候两人发生情变,媒体爆料布冯出轨,和意大利知名女主播达米科外遇,随后和妻子塞雷多娃分居。5月份,布冯亲口证实了跟妻子分手的消息。

  虽然两人夫妻缘尽,但感情还是难以割舍的。此前,布冯就表示非常希望塞雷多娃这次还能够像往常一样带着孩子前往巴西为自己助阵:“如果她愿意带着孩子们去巴西观看我们的比赛,我将会非常高兴。我们不能忘记,无论我们之间走上了怎样的道路,最重要的是必须保护孩子们成长,让孩子们有一个平和的心态。”

  结果前妻并没有让布冯失望,在这么多不愉快之后还是带着孩子去给意大利门神现场助威,她的这一做法也得到了众多意大利球迷的称赞,或许这才是真正意义的“我的前任是极品”吧。

  (毛毛)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