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不想成大牌 世界杯比金球奖更重要

2014年06月20日03: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小组赛首场比赛绝杀英格兰的进球,让巴洛特利得到了舆论与球迷的一致赞许:巴神成熟了!而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巴神再次向人们展现了自己成熟的一面,他表示,自己不在乎个人荣誉,更在乎球队能否最终捧得大力神杯。

  在以往面对媒体时,巴神总是会语出惊人,展现自己的与众不同。而在19日意大利哥斯达黎加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巴神一改常态,向媒体展现了自己成熟的一面,“我真的没兴趣与那些大牌球星作比较。我不想成为大牌球星,我只想赢得世界杯。”巴神说,“就我个人而言,我当然想尽可能多的进球。但更重要的是,球队能够获胜和前进。”

  巴神坦承,第一次世界杯之旅对于自己来说意义重大,其意义甚至超过了让其他任何赛事或个人荣誉,“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大事,世界杯比起金球奖或者欧冠都要重要。”

  随后,有记者向巴神询问有关他重返英超加盟阿森纳的可能性,巴神表示,自己并不想在此时讨论转会的事,“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我的注意力100%都在世界杯上。”

  巴神成熟的言论引起了现场媒体的极大兴趣,有现场记者好奇地询问,求婚成功是不是巴神一夜之间成熟的原因,对此,巴神不以为然地回答说,“即使没有世界杯,求婚也会发生的。”

  不过,对于巴神的“瞬间成熟”,同样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意大利主教练普兰德利还是保持了非常的冷静,他表示,巴神仍然有很大的起伏,他还需要更大的专注,“有时候,马里奥就是那个会带你到达世界之巅的人,而有时候,他又表现得根本不该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上。最重要的是,他需要保持专注,就像他在上一场比赛中表现的那样去踢球。如果他能保持90分钟的专注,他就会成为决定性的人物。他还需要100%的专注。”(阿蒂夫)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