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豪言小宇宙已被激活 不做巨星只要大力神杯

2014年06月20日04:35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巴神巴神

  中新网6月20日电 意大利前锋巴洛特利今天放出豪言,表示自己不想去做什么天王巨星,只想在自己的首次世界杯之旅捧走大力神杯。

  和巴洛特利出色的球技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他乖张的性格和暴躁的脾气。不论场上场下,他也会经常出现“脑筋短路”的情况。不过在巴西赛场,巴神显然更多地充满了求胜的欲望。

  “我真没兴趣被拿来和大明星们比。归根结底,赢球的是球队,”巴洛特利今天说,“我不想当大明星,我想要赢得世界杯。”

  作为前锋,为蓝衣军团进球是巴洛特利的天职,他也承认这一点。“就我自己而言,我当然想尽可能多的进球。但重要的是球队能赢球,能不断前进,”巴洛特利说。

  普兰德利秉承4-1-4-1的战术体系,巴洛特利被作为单箭头突在最前。在被问到在这种战术体系下是否感觉有些“孤独”,巴神回答“只要能上就行”。

  虽然两年前的欧洲杯,他曾帮助意大利队一路过关斩将杀到决赛,但这还是巴洛特利的第一届世界杯。

  “世界杯是我职业生涯中的最大的事儿,我想要尽我的全力。世界杯比什么金球奖或者联赛冠军重要多了,能激发内心的火焰再正常不过,”他说。

  巴洛特利6月10日曾在社交媒体上兴奋地表示,女友范妮接受了自己的求婚,而范妮也来到了巴西,并出现了在意大利2-1击败英格兰[微博]的小组赛首战中。不过现在,巴神的脑海中只有战斗。

  “求婚和世界杯无关,没有世界杯也能求婚,”巴洛特利说,“我的精力100%在世界杯上,我不知道后面会发生什么,我什么也不知道。”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