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一败干扰意大利计划 布冯次战几乎肯定首发

2014年06月20日09:3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正在普兰德利率领球队来到累西腓,打算安静的备战意大利队与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时,提前一天进行的英格兰队和乌拉圭队的比赛,特别是英格兰队的失利,一下子打破了普兰德利的如意算盘,并且把意大利队推到了风口浪尖。

  事情很简单,在输掉了前两场比赛之后,英格兰队要想奇迹般的晋级,就需要意大利队击败哥斯达黎加队和乌拉圭队,并且还要自己在最后一场比赛大胜。而曾经的AC米兰主帅塔巴雷兹,也主动的提到了他的下一个对手意大利,“我们想晋级,我们的目标是击败意大利队,我们对自己有信心。”这还不够,号称从里皮和萨基的比赛中学到不少东西的哥斯达黎加队主帅,哥伦比亚人平托,也对意大利队发出了挑战。“我们很熟悉意大利队,对于我们而言,意大利队没有秘密,我们准备了不只一套方案,会根据比赛的具体情况而调整。”一个小时前,巴洛特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他不认识哥斯达黎加队的球员,平托没有放过马里奥。“是吗?我希望,这场比赛后,他会长久的记住我们……”

  无论如何,对于普兰德利和意大利队来说,目前的这支哥斯达黎加队,还有英格兰队输给乌拉圭队的比赛,都让接下来的两场比赛,都没有轻松可言。即便意大利队在20日击败了哥斯达黎加队,面对乌拉圭队,也需要至少不输球,才能够确保小组第一。此前,普兰德利曾经想在第二场比赛拿下哥斯达黎加队,第三场比赛使用轮换,但乌拉圭队的胜利,打破了普兰德利的美梦。现在的情况是,意大利队接下来的两场比赛,都不会轻松。在累西腓、纳塔尔这种高温高湿的地方,而且比乌拉圭队少休息一天,恐怕要普兰德利慎重考虑了。

  有趣的是,与哥斯达黎加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除了主帅普兰德利,意大利队还安排了巴洛特利到场。和以往一样,无论是谈到求婚、对手,还是转会,巴洛特利都三言两语的带过,只有一个事情,他交代的很清楚。超级马里奥说,“现在没有什么事情,比世界杯更重要。我本人很平静,我没有感到压力,我想走得越远越好,尽可能多的进球。我个人?不重要。重要的是球队的胜利。我的将来?世界杯后再谈,但我希望,这届世界杯,能够成为意大利队的世界杯。”需要再过几个小时,在看到了英格兰队和乌拉圭队的比赛结果后,巴洛特利又在推特上调皮了一下,但这也恰恰说明,巴洛特利目前的心情不错。

  与此同时,主帅普兰德利就显得谨慎多了。声称哥斯达黎加队是一个可怕的对手,普兰德利再三强调的,是此役的困难。但好在到达累西腓后,他也收到了一些好消息。适应场地的训练中,包括布冯、巴尔扎利和德西利奥在内,意大利队做到了人员整齐。而且普兰德利自己在新闻发布会上,也说的很清楚,布冯和巴尔扎利的情况比较乐观,需要在赛前做出最后评估。按照意大利记者团的猜测,布冯的首发,几乎可以肯定了,而是否让巴尔扎利首发,普兰德利还需要看看比赛当天的最新情况,而且博努奇已经准备好了。至于德西利奥,考虑到肌肉拉伤很容易复发,很难想象,普兰德利会让米兰人在累西腓的这种比赛环境下冒险。至于后防线上,无论是基耶利尼和博努奇搭档,还是基耶利尼和巴尔扎利搭档,帕勒塔都将被替换下。届时,阿巴特和达米安将出任两个边后卫。

  (董希源发自累西腓)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