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提前曝出意大利次战首发:三位置换人 布冯复出

2014年06月20日16: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预计首发预计首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巴西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意大利队将在北京时间今夜12时迎战哥斯达黎加队,今天出版的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给出了两支球队的预计首发。

  按照《米兰体育报》的预测,意大利队在首发方面更换了三个人:主力门神布冯复出顶替了西里古;后防线上阿巴特首发出任右后卫,达米安移至左路,基耶利尼[微博]该打中后卫顶替帕莱塔;中场老将莫塔首发替换维拉蒂。

  意大利队这三个人员变化都是有原因的,首先尽管西里古在首场比赛中高接低档表现不俗,但普兰德利显然更信任布冯;上一场击败英格兰[微博]的比赛中,意大利全队表现最差的是中卫帕莱塔,这次普兰德利理所当然的换掉了他,由于来自米兰的小将德西利奥还未伤愈,意大利主帅启用了同样来自AC米兰[微博]的阿巴特出任右后卫,达米安移至左路,上一场打左后卫的基耶利尼回到中后卫位置;中场上一场首发维拉蒂表现不错,不过下半场替换他上场的莫塔发挥更加稳定,替补出场后无一次传球失误。

  其他几个位置人员没有变化,巴尔扎利仍然占据主力中卫位置,德罗西出任后腰,皮尔洛、马尔基西奥和坎德雷瓦占据中场另外几个位置,突前的依然是巴洛特利。

  哥斯达黎加队在上一场爆冷击败乌拉圭,打进第一球的小将坎贝尔依然会出现在突前位置。(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