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名嘴:意大利今天没睡醒 哥斯达黎加惊艳世界

2014年06月21日02: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0时,世界杯D组次轮第2场在累西腓伯南布哥球场展开较量,意大利0-1不敌哥斯达黎加。央视足球评论员申方剑对本场比赛做了点评,他直言意大利今天没睡醒,大部分球员都站着踢,跟首轮打英格兰判若两队。他也称赞哥斯达黎加的表现惊艳全世界。

  申方剑调侃巴洛特利,“巴洛特利就是小孩子脾气,脑子里就是A和B,就没有A+B的时候。”申方剑坦言,“斯达黎加第一场3-1并非偶然,他们打半场反攻的速度非常快。意大利进攻打的不是很顺,不知道当地的天气是不是太闷热,他们进入状态确实太慢。意大利进入状态如此之慢,确实会让人感到些许担忧。他们进攻被压制,防守虽然还算稳健,但也有走神的时候。”

  申方剑谈到基耶利尼:“他心中拥有汹涌澎湃的进攻火焰,只要有进攻机会他是不会放过的,经验也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申方剑还表示:“巴洛特利身边没有帮手,意大利一拿球就找巴洛特利这个支点,其实这也是队友对他的信任。巴洛特利肩上扛着这份信任,只要有一次机会他就可能会完成绝杀。”第31分钟巴洛特利面对门将的一记吊射打偏,申方剑大为遗憾:“挑射!对准了球门!但是竟然踢飞了,踢歪了!皮尔洛的传球恰到好处,但是巴洛特利啊!巴洛特利要相信身后的队友。”

  申方剑谈到两队的核心时表示,“鲁伊斯的作用就像是对面皮尔洛的作用。皮尔洛的作用太重要了,他的漏球可以成为本届世界杯关注的一点,他就像意大利中场的永动机,球在皮尔洛脚下就有无限的可能。而被誉为‘小皮尔洛’、‘皮尔洛接班人’的维拉蒂还有太多路要走。”第44分钟鲁伊斯接长传头球破门首开纪录,申方剑称赞道:“一切都不是偶然的,哥斯达黎加这么多年坚持下来的对青少年的培养,终于在世界杯上开花结果!这个进球非常明显,甚至不需用门线技术,用肉眼都能判断。”

  申方剑直言意大利今天没睡醒:“有些球员,不指名道姓了,不能做到心无旁骛。而哥斯达黎加之所以心态好,因为他们就是来踢球的,没有想其他事情,他们让人感到震惊。而意大利今天没有睡醒,在赛场上很困顿。意大利需要调整迅速的苏醒过来,需要注入一些激情,意大利的大部分球员都是站在原地。跟第一场相比,意大利判若两队。

  申方剑也不断的称赞哥斯达黎加,“哥斯达黎加踢的真好,近乎拿出了完美的表现。他们可以去冲小组头名,看了他们的比赛表现之后,拿小组第一也不会感到意外。这也是哥斯达黎加足球厚积薄发的一种体现,也是他们遵循足球规律遵循足球发展的必然体现。他们的表现惊艳世界!再次向出线的哥斯达黎加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能走的更远,也遗憾的向英格兰送出道别的话语了。”

  (邰晓鹏)

16年了!意大利神级纪录终结 14年1魔咒克死蓝衣军

意大利末战死磕乌拉圭:打平就出线 拿第一还有戏

这回砸了!巴洛特利遭群嘲 吐槽:女王真回应了(图)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