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难啊!意大利遭意媒痛批:踢得太差 送英格兰回家了

2014年06月21日02: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意大利爆冷不敌哥斯达黎加意大利爆冷不敌哥斯达黎加

  新浪体育讯 在累西腓的骄阳下,意大利习惯性的在小组赛第二场迷失。蓝衣军团不仅亲手成全了本届世界杯最大黑马哥斯达黎加,送对手提前晋级,还将自己逼上了绝路。小组末战,意大利必须死磕迎回苏亚雷斯的乌拉圭。赛后,意大利媒体也一改首战之后的赞歌一片,纷纷表示了对蓝衣军团的失望之情。

  《米兰体育报》头条标题称“这一次意大利踢得就是一场灾难,哥斯达黎加取胜晋级”。

  《罗马体育报》打出标题“意大利,踢得太差了!送哥斯达黎加进了淘汰赛”。写到,“中北美的球队一鸣惊人,在击败乌拉圭之后又将四届世界杯冠军拉落马下。意大利一战将对手送入了16强,还将英格兰送回了家,也将自己的命运留到了最后一场。

  《都灵体育报》则称“意大利被哥斯达黎加KO,面对乌拉圭至少需要一场平局”。文章表示,意大利不可思议的输掉了本场比赛,球队在比赛中的表现简直不忍直视,他们在巴西的前景也因此变得扑朔迷离了起来。下一场面对乌拉圭和苏亚雷斯的比赛将是决定性的。

  《慢镜头》表现的更为激烈,称意大利遭受了一场不可思议的失利,蓝衣军团的世界杯之旅现在变得危险了起来。文章十分不留情面的批评道,哥斯达黎加整场比赛都占据着优势,而意大利则从未进入比赛中,在经历了首场比赛的优异发挥后,本场比赛的意大利变得让人不认识了。

  意大利第一大新闻社安莎社表示:意大利马失前蹄,晋级还是回家,同乌拉圭的比赛才能见分晓。对于球队目前的处境,普兰德利并不畏惧,但他需要给球队灌输更多的能量。

  《共和报》则直接表示,这支意大利变得陌生无比,球队被结结实实的KO了。虽然这场失利并不是无可挽回的,下场比赛面对乌拉圭,蓝衣军团只需要一场平局,但是比赛将会非常艰难,意大利必须全力出战。

  《晚邮报》称,意大利挥霍了晋级的大好机会,将自己打入了不利的位置,而哥斯达黎加则迎来了狂欢。文章特别提到了巴洛特利挥霍掉的绝佳单刀机会,球队也因此付出了代价,面对乌拉圭全队必须倾尽全力。

  (乔瓦尼)

16年了!意大利神级纪录终结 14年1魔咒克死蓝衣军

意大利末战死磕乌拉圭:打平就出线 拿第一还有戏

这回砸了!巴洛特利遭群嘲 吐槽:女王真回应了(图)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