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兰德利:意大利活该输球! 意大将:这比赛太奇怪了

2014年06月21日02: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这是场名副其实的失利这是场名副其实的失利

  新浪体育讯 对阵“弱旅”哥斯达黎加,意大利本希望收获自己在本届世界杯上的两连胜,但是这一次普兰德利和他的意大利却败在了哥斯达黎加手下。“我们活该被打败。”普兰德利在赛后说道。

  “我们输了,哥斯达黎加踢得更有倾略性,更有激情。”相比于意大利,哥斯达黎加本场比赛更像是一支强队,普兰德利在赛后也对哥斯达黎加表示了赞赏。

  “我们早就知道这是一个艰难的小组,为了出线资格,我们现在不得不在下一场对阵乌拉圭的比赛中拼搏。不过我们不会害怕,我们只需要让球队的能量回归。”被分到死亡之组,又遇到黑马哥斯达黎加突袭,意大利队现在的出线形势不容乐观,下一场对阵乌拉圭的比赛也将成为意大利的生死战。[预测大神?点此投注世界杯][充20送50]

  “如果我们在上半场取得进球了,那么比赛可能会进入另一种结果,但是我们活该被击败。对于比赛我有自己的计划,但是哥斯达黎加很聪明,他们能在皮球的传递阶段很好的终结我们的进攻。”普兰德利承认,就本场比赛的发挥而言,意大利应该承受一场失利。

  “球员在场上奔跑很积极,在这个情况上,他们已经尽己所能了。”普兰德利赛后并没有批评自己的球员们。

  “这是一场奇怪的比赛,但是现在最重要的就是重拾战斗力,在对阵乌拉圭的比赛中奉献优异的表现。如果我们的能量能够回归,那么我们有能力从小组突围,我坚信这一点。”替补上场的卡萨诺在赛后这么说道。

  (斯尼特罗)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