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诞生!世界杯第1妖队啊 三大世界冠军都给跪

2014年06月21日03: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哥斯达黎加庆祝晋级哥斯达黎加庆祝晋级

  新浪体育讯 惊天大冷门!哥斯达黎加又一次震惊了世界,如果说上一场3-1逆转乌拉圭已经算是超级大冷门的话,那么本场哥斯达黎加又一次创造了更大的奇迹,他们把前世界杯冠军意大利挑落马下,取得了含金量极高的2连胜率先从“死亡之组”突围,成为了世界杯赛场上的第一妖队![冷门=高回报!马上投注变大神][充20得50]

  尽管首轮逆转了乌拉圭,但没有人会想到哥斯达黎加会在老道的意大利身上占得任何便宜,包括媒体、专家等众多权威人士看来,哥斯达黎加没有任何的机会,但他们却挑战了全世界。回看整场比赛,哥斯达黎加的胜利真的不是偶然,他们有着极为坚固的防守,整场比赛意大利没有一次必杀球的机会,包括巴洛特利、因西涅等人却频频跌落到越位的陷阱当中,而且他们对意大利核心皮尔洛的盯防非常地成功,没有给他更多施展的传球的机会,他们用意大利的方式战胜了意大利。

  相反哥斯达黎加的反击却卓有成效,除了路易斯的进球之外,上半场基耶利尼对坎贝尔的犯规也逃过了点球的处罚。在上半场的后半段,哥斯达黎加频频利用反击威胁意大利的球门,他们复制了英格兰在第一场比赛中对意大利的进球,从左边路传中,随后在后点包抄破门,从这一点上来看,哥斯达黎加对意大利有着非常深入的了解,他们知道意大利的命脉在哪里,而蓝衣军团尽管做足了准备,但还是败下阵来。

  赛后意大利媒体纷纷表达了到哥斯达黎加的敬意。《共和报》表示:“意大利被名不见经传的哥斯达黎加找不到北,下轮必须死磕乌拉圭。”《全市场》称:“这是意大利的灾难,他们败倒在哥斯达黎加脚下。”《意大利足球》也悲伤的表示:“意大利被哥斯达黎加打服了,要出线必须在下轮保持不败。”《米兰体育报》也痛批了意大利:“糟糕的表现,在哥斯达黎加面前找不到进球的方法。”FIFA赛后则称:“哥斯达黎加给了世界一个惊喜,他们干了一些伟大的事情。”

  世界杯分组揭晓的时候,几乎所有人都在讨论意大利、英格兰与乌拉圭这三支意大利世界杯冠军谁将从中突围,哥斯达黎加几乎就没有人提及,认为他们毫无机会,只是打酱油的。但目前2轮过后,哥斯达黎加却成为了世界杯赛场上继荷兰智利哥伦比亚后第4支强势进军16强的队伍,这也哥斯达黎加历史上第2次进军16强,而前一次还要追溯到1990年世界杯。哥斯达黎加已经连续2场比赛战胜了前世界杯冠军,而下一场小组赛他们又将面对另1支前世界杯冠军英格兰,凭借目前的状态,他们完全有能力再创造一个奇迹,如果能连续3场比赛连克前世界杯冠军的话,这将成为一个神话。而其实上,按照哥斯达黎加首发11人的身价仅仅只有2100万欧元,甚至不及巴洛特利一人,他们创造的神迹可能在未来很多年都无法复制。

  值得一提的是,在2002年世界杯当中,哥斯达黎加当时曾与中国分在一个小组,从当时的实力上来看,哥斯达黎加并没有像巴西和土耳其那样彻底压制中国队,尽管中国队0-2输给了他们,但是开赛前,媒体和球迷一直认为哥斯达黎加是中国小组赛最可能拿下的“软柿子”。而12年之后,哥斯达黎加却已经连克了2支前世界杯冠军球队,他们取得了令世界瞩目的进步,而想起中国队就令人唏嘘不已了,他们甚至没有资格去踢亚洲区10强赛。

  (Cinderella)

16年了!意大利神级纪录终结 14年1魔咒克死蓝衣军

意大利末战死磕乌拉圭:打平就出线 拿第一还有戏

这回砸了!巴洛特利遭群嘲 吐槽:女王真回应了(图)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