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输球又添堵 绝对主力突曝受伤 一瘸一拐上大巴

2014年06月21日04: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罗西可能将错过下轮比赛德罗西可能将错过下轮比赛

  新浪体育讯 屋漏天逢连夜雨,在被爆冷输给哥斯达黎加之后,意大利又收到了一个不幸的消息,队中的绝对主力德罗西遭遇伤病。

  输给哥斯达黎加,意大利陷入了巨大的危机,本能够在死亡之组的出线战中取得先机的意大利队不得不面对失利的结果,现在他们不得不在最后一轮死磕状态回升的乌拉圭

  出线情况风云突转,现在,意大利又惨遭打击。据媒体报道,德罗西在赛后回到球队大巴的路上瘸瘸拐拐,德罗西的身体状况不禁让人担心起来。

  德罗西的伤情受到了全意大利的关注。有消息称德罗西小腿受伤,意大利人也可能因此错过下周对阵乌拉圭的生死战,这对于意大利来说无疑是一个重大的损失。

16年了!意大利神级纪录终结 14年1魔咒克死蓝衣军

意大利末战死磕乌拉圭:打平就出线 拿第一还有戏

这回砸了!巴洛特利遭群嘲 吐槽:女王真回应了(图)

  (斯尼特罗)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