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路:意大利只靠皮尔洛不行 哥斯达黎如全盛西班牙

2014年06月21日04: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0时,世界杯D组次轮第2场在累西腓伯南布哥球场展开较量,意大利0-1不敌哥斯达黎加。著名足球评论员张路和宫磊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张路直言对意大利打成这样说不清楚,状态如此低迷让他没想到,普兰德利准备不足。张路还指出,意大利进攻只靠皮尔洛是不行的,他还质疑丢球与布冯有一定关系。

  第44分钟鲁伊斯接迪亚斯的长传头球破门,半场过后意大利0-1落后。著名足球评论员张路直言意大利只靠皮尔洛是不行的:“哥斯达黎加跑动更积极,拦截更成功,逼抢体系组织的非常好,边路传中威胁很大。而意大利的主要进攻还是打皮尔洛,过顶找巴洛特利。意大利就皮尔洛这一手不行,进攻打法要更丰富一些。”

  张路也质疑称,“意大利的丢球布冯可不可以出来呢?他是可以出击的却没出来。”而申方剑认为丢球跟布冯没有一点关系。宫磊则认为,“意大利机会创造的更多,他们完全有翻盘的机会和实力,主要是把握机会,不要着急。”

  下半场意大利加强了进攻,但却始终难有机会,最终0-1不敌哥斯达黎加。张路感到不可思议:“真是说不清楚,意大利状态如此低迷让我没想到。他们第一场已经打的很不错了,我想这场至少也能保持那种状态,但是没想到打成这样。准备不充分,就算输球恐怕也是压着哥斯达黎加打,最后被对手打反击,但哥斯达黎加今天完全是强队的风范。意大利只会过顶长传找巴洛特利,别的办法没有,普兰德利首先准备不足,没有什么变化。”他坦言“哥斯达黎加有全盛时期西班牙那劲。

  宫磊则表示:“普兰德利的技战术打法不够丰富,被人进球后也加强调整了,增强了攻击力,但是全队心态太着急了。哥斯达黎加打的非常坚决,打的很明确,鲁伊斯和坎贝尔发挥的非常好。”

  (邰晓鹏)

16年了!意大利神级纪录终结 14年1魔咒克死蓝衣军

奇迹诞生!世界杯第1妖队啊 三大世界冠军都给跪

这回砸了!巴洛特利遭群嘲 吐槽:女王真回应了(图)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