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对话哥斯达黎加记者:最伟大胜利不可思议

2014年06月21日04:5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哥斯达黎加战胜意大利,这是赛前所有人都无法想象的事情。尽管这支来自中北美的球队在首战中就赢下了乌拉圭,但面对首战中同样表现出色的意大利,没有人会相信哥斯达黎加能取得连胜。本场之后,哥斯达黎加已经积6分小组提前出线,新浪体育在第一时间采访到了哥斯达黎加的记者同行,就连他们也不停地表示,球队这样的表现简直太不可思议。

  问:在世界杯上连续两场取得胜利后,你一定非常高兴。

  答:简直不可思议,我们的球队真的太棒了,第一场、第二场,人们都认为我们是鱼腩,但哥斯达黎加的表现是完美的,每个人都踢得非常好,球队的表现非常棒。

  问:几个月之前在世界杯分组出来的时候,哥斯达黎加和乌拉圭、英格兰、意大利分在一组,没人会认为哥斯达黎加会在这个小组排名第一,是这样吗?

  答:没有,绝对没有。每个人都会觉得哥斯达黎加没戏,但是世界杯上什么都有可能出现,你永远不知道场上会发生什么,双方各11名球员在场上奋力拼争,这简直不可思议。

  问:下场比赛中,哥斯达黎加只需要一场0-0的平局,就能够保证小组头名的位置,对此你怎么看?

  答:(本场对意大利的胜利)是哥斯达黎加整个国家最重要的一场胜利,所有的哥斯达黎加人民都感到无比骄傲,这简直太完美了。

  问:你怎么看你们的球队和这个惊喜,这支队伍的秘诀在哪里呢?

  答:没错,这对你我来说都是一个秘密,只有我们的队伍知道,但是我真的不敢相信这一切,简直难以置信。

  问:你怎么看你们的教练平托呢?我们知道他来自哥伦比亚,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教练。

  答:对,他的确非常出色,很在意训练和思考,他非常强,会阅读和学习世界杯中的每支球队。第一次来到世界杯,他就取得了这样的成就。

  问:我们知道这场比赛中皮尔洛发挥并不出色,这不但要归功于意大利的糟糕发挥,也要归功于哥斯达黎加对他的限制,是这样吗?

  答:这是哥斯达黎加历史上最完美的一场比赛,最完美的。

  (董希源发自累西腓)

  相关:火爆冲突!意大利球员通道混战对手激烈对骂(图)

  这回砸了!巴洛特利遭群嘲 吐槽:女王真回应了(图)

  16年了!意大利神级纪录终结 14年1魔咒克死蓝衣军

  奇迹诞生!世界杯第1妖队啊 三大世界冠军都给跪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