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的神消失了 太尴尬!巴洛特利12次传球不如布冯

2014年06月21日05: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洛特利神勇不再巴洛特利神勇不再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崩溃了,在哥斯达黎加的铁桶阵面前毫无办法。”《全市场》赛后的点评一针见血,意大利丢1个球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整场比赛在进攻端几乎没有任何的威胁,迷失在对手的防守当中,最为典型的例子就是巴洛特利的低迷表现。

  巴洛特利毫无疑问还是意大利的头牌,第1场比赛他也成为了蓝衣军团的英雄,他的制胜球帮忙意大利2-1力克英格兰,但面对实力稍弱的哥斯达黎加,巴洛特利却毫无机会。根据OPTA的统计,巴洛特利全场比赛仅仅有12次传球,是意大利首发阵容当中传球次数最少的,也就是说巴洛特利比守门员布冯的传球次数还要少。这就从一个侧面说明,巴洛特利的进攻已经与全队割裂了,他在场上更多的时间是无奈。

  巴洛特利全场比赛共有3次射门,最有威胁的1次出现在第31分钟。皮尔洛后场40米开处准确长传,巴洛特利漂亮的卸球之后,形成了单刀之势,但他面对纳瓦斯的防守,却将球踢偏了,这也是他全场最为接近于破门的一次机会。在随后的比赛,巴洛特利完全游离在意大利的战术体系之外,或者说他完全被哥斯达黎加切断了与中场的联系,在下半场心情急躁的巴洛特利还在一次无球的进攻当中拉扯对方后卫犯规吃到黄牌,而这时候德罗西其实已经拿到了皮球,本来是一次非常不错的进攻机会,但却被巴神的犯规给搅局了。

  为了激活巴神,普兰德利下半场的每一次换人都是在为AC米兰创造机会。皮尔洛更多的时候在中后场接球,他无法每次都利用长传来找前锋,所以普兰德利在下半场刚开始就换上了卡萨诺,想利用卡萨诺来为巴洛特利创造机会,但每当卡萨诺拿球时,哥斯达黎加就立马有人上前犯规,而换上因西涅与切尔齐是想在边路做文章,但同样效果不佳,当切尔齐拿球时,哥斯达黎加就有3人在右路形成包夹。虽然说哥斯达黎加的确是想尽了所有的办法来切断巴洛特利拿球,但事实上AC米兰前锋在比赛中显得并不兴奋,不是特别的积极,他的回撤次数并不多,对比赛的渴望也并不强烈,他本身的状态也是非常低迷的。

  其实,巴洛特利在比赛中的迷失是有预兆的,即使是第1场比赛巴神在前场与队友之间的配合也并不多。在普兰德利的体系当中,巴洛特利是单前锋,而且球队的打法在进攻端没有太多的办法。所以巴洛特利很容易陷入孤军奋战、单打独斗的局面,这一点普兰德利必须要想出一个解决方案来。国家电视台也认为普兰德利在排兵布阵上太过于保守了,在面对哥斯达黎加时,除了巴洛特利,其他球员的绝对进攻实力都并不强,包括坎德雷瓦与马尔基西奥,都是攻守比较均衡的球员,他们与巴洛特利很难擦出火花。

  在接下来的生死战当中,如果一直打不开局面的话,普兰德利完全可以多派1名前锋来支援巴洛特利,其实在球队当中也并不是没有这样的人选,意甲最佳射手因莫比莱最近状态不错,在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当中,都灵射手打入3球助攻2球,1人独造5球。也许他能够协助巴洛特利在进攻端疲软的问题。

  (Cinderella)

  相关:火爆冲突!意大利球员通道混战对手激烈对骂(图)

  这回砸了!巴洛特利遭群嘲 吐槽:女王真回应了(图)

  16年了!意大利神级纪录终结 14年1魔咒克死蓝衣军

  奇迹诞生!世界杯第1妖队啊 三大世界冠军都给跪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