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卢:强队对世界杯缺乏准备 看好黑马首次夺冠

2014年06月21日06: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截止到21日,巴西世界杯又进行了几场焦点战,其中英格兰[微博]1-2负于乌拉圭后出局,意大利0-1爆冷负哥斯达黎加法国则5-2轻取瑞士。第一时间,新浪前方特约专家米卢[微博]对这几场焦点战进行了点评,“一些热门球队对世界杯准备不够,我感觉可能将是这次巴西世界杯冠军将第一次由黑马获得。”

  米卢认为一些世界强队在前两轮比赛中表现疲软,完全是对巴西世界杯的激烈程度缺乏认识,“从比赛来看,南美球队的体能基本上要好于欧洲球队,因为很多像哥伦比亚和哥斯达黎加这样的球队,都是在南美高原上进行备战,在体能上储备较足,熟悉巴西的天气和场地,再加上众多的球迷,在这里相当于主场作战。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这些球队的很多球员都在本国联赛效力,而欧洲强队的球星们大多都在豪门拼杀了一个赛季,在体能和状态上都没有及时调整到最佳。打这种锦标赛,备战至关重要。”米卢说,“除了荷兰德国以外,传统强队像西班牙和意大利,都没有表现出很好的状态,而西班牙因为成为众矢之的,早早就被淘汰。”

  至于两战全胜出线的法国,米卢表示并没有看出法国的冠军相,“法国的对手并不是很强,他们没有碰到严峻考验。至于英格兰出局,也并不令人意外,他们本身处于死亡之组中。”

  米卢对智利、哥伦比亚和哥斯达黎加等美洲球队进行了很高评价,“这几支球队都提前出线,这可能是赛前没有人想到的,再加上肯定会小组出线的巴西和阿根廷,美洲球队取得了历史上最好的世界杯战绩。”

  米卢大胆预测世界杯冠军将由黑马获得,“如果欧洲强队迟迟调整不出状态,那么世界杯将是南美球队的天下,而南美球队之间由于太过于熟悉,比赛胜负很难预料,巴西阿根廷也是难言必胜啊,所以我看好黑马夺冠。”

  (新浪体育 刘峰发自圣保罗)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