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兰德利:必须拿下乌拉圭 巴洛特利把握机会将不同

2014年06月21日09: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里约6月20日消息,在累西腓意外输给哥斯达黎加之后,意大利队主教练普兰德利警告队员们一定要在对阵乌拉圭队的比赛中取得胜利,否则就将面临连续两届世界杯小组被淘汰的命运。

  0比1输给哥斯达黎加的比赛已经让意大利人毫无退路。如果最后一场比赛对阵乌拉圭不能取胜,那么蓝衣军团就将重演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小组出局的一幕。

  意大利队在首战对阵英格兰队的比赛中以2比1取胜,但是现在普兰德利开始为意大利小组出线前景担忧起来。普兰德利表示累西腓炎热潮湿的天气不是比赛失利的借口。普兰德利说到:“天气不是失利的借口。我们的方法错了。比赛中我们的节奏太慢,这不是能赢球的节奏。反观哥斯达黎加,他们的组织非常有序,速度很快,他们知道怎样取得比赛的胜利。当哥斯达黎加对我们进球,但是我们却不知道怎样去扳平比分。我知道我们必须拿下乌拉圭,否则我们就将回家。”

  上半场巴洛特利错失两次皮尔洛创造的进球良机,而在整场比赛中皮尔洛都被哥斯达黎加队队员重点照顾。普兰德利补充道:‘如果巴洛特利把握住那两次机会,那么我们对阵乌拉圭就会是另一种局面了”。

  就在意大利球员抗议裁判未吹罚点球后的两分钟,哥斯达黎加人就让意大利人感受到了他们的可怕。哥斯达黎加队球员迪亚兹边路传中,球越过布冯,哥斯达黎加队前锋鲁伊兹头球攻破了这位2006年世界杯冠军球队把守的球门。之后,普兰德利进行了一连串的调整,包括用卡萨诺和因西涅换下莫塔和坎德雷瓦。但是最后意大利队没能扳平比分。反而是哥斯达黎加的最后一个换人差点换来本场比赛的第二个进球。

  普兰德利表示在周二与乌拉圭决战到来前,他会帮助球队从失利的震惊中走出来,并且会加强球员们的身体训练,以帮助他们能在比赛中战胜乌拉圭队。普拉德利说:“这会是一场非常有挑战的比赛。去年我们在联合会杯上交过手,我们踢了35分钟好球,之后乌拉圭人接管了比赛。但是现在,我们需要排除一切杂念,我们必须从身体和思想上做好比赛的准备,我们要重拾我们的精神和状态。”(香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