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这次自己玩死了自己 他们的战术被对手抑制

2014年06月21日09:44  北京体育广播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北京广播网讯)世界杯D组次轮第2场比赛,意大利0-1不敌哥斯达黎加,再次爆出本届世界杯一大冷门。意大利、英格兰乌拉圭,三只曾经获得过世界杯的球队,眼睁睁的看着被公认为鱼腩的哥斯达黎加率先小组出线。北京体育广播FM1025《雄鸡唱晓》节目连线了搜达足球总编辑刘晶捷,刘晶捷认为是意大利队玩死了自己。

  刘晶捷认为,全世界95%以上的球迷都不会想到意大利能输给哥斯达黎加,这场比赛是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对于这个冷门产生的原因,大家众说纷纭,甚至于有人认为本场比赛被赌博集团所操控……至少从场面上看,意大利的队员缺少精气神儿,全队没有太多取胜的欲望,没有一口气吃掉对手的气势。整场比赛,意大利队越位超过了10次,只想用最简单的方式,通过长传直接打对方身后,但这一战术完全被哥斯达黎加队所抑制。

  意大利队的核心皮尔洛,本场比赛的状态也不好,并且完全被哥斯达黎加队所限制住。进攻尖刀巴洛特利,在开场不久浪费两次绝佳机会之后,基本上就消失了。意大利队其他队员就跟被巴洛特利传染一样,也都陷入梦游状态。主教练普兰德利在几个位置上的人员尝试,也没有收到任何效果。比如,用阿巴特打右后卫,把达米安移到了左后卫,把第一场在右路表现出色的达米安和坎德雷瓦这对儿组合给拆散了。另外,基耶利尼和巴尔扎利这对儿中后卫搭档,本场比赛的表现也很糟糕。总体来看,意大利队这场比赛就是自己把自己给玩死了。(编辑noid)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